回乡——槟城。第一晚

逃了4堂课,包括今天的两堂和明天的两堂,
收拾了简单的行李,背着装手提电脑的书包,
就这样,在雨水的陪伴下,我回到了我的家——槟城!
这一趟是我过21岁最重要的几天,我不希望对着树木过~
我想和家人,想和我的朋友,想和我的槟城一起过!

不管是不是偏见,槟城什么都好,就连乌云看起来都没那么讨厌~
应该是在UUM呆太久了,我对住在森林的感觉还熟悉过出夜门的感觉,
或许你心想我说得有点夸,但是在campus里的夜间活动
大家都没什么差别的,无他,不然就念书,不然就电脑,再不然就围着dota,
第一天回到槟城的晚上,我和两个好朋友出去“yam cha”
in case有人不懂,yam cha就是“饮茶”,意思是和朋友出去和茶聊天

今晚的地点选在了QUEENSBAY MALL的STATION ONE,
这个地方满足了我想听歌唱歌的欲望,不错~
聊得不多也不少,很开心身边的朋友幸福了,也聊了一些私房话
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很多时候不用明说,但就是有那种微微地喜悦和满足感~


on da way~ 走在敦林苍佑大道上!


当手上有ANDROID手机的时候~


当手上有IPHONE的时候~


当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Comments

lock said…
你還在求學嘛, 沒有iphone或android很正常呀!

我也沒有呢!
杰胜 said…
知足永常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