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大事迹,只是都是大件事~

终于可以静静地好好想想怎么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前阵子的确忙得有点过火,可以1个星期内
去了3个不同的地点,表演了3次,唱了6首歌。
而且都在大学内。
只从上一个贴提及的毕业典礼合唱团献唱后,
下一场表演既是在学生理事会的新春晚会的表演
但这表演不一样,和合唱团不一样的是,我们这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
并不只是站定定,开嘴巴唱歌那么简单,我们还加了戏剧和舞蹈。
当晚的反应在这边就只好省略了,反正是【GLE3】这个地下组织的处女秀
我们要的,使更多的认同和机会。但至少我们证明了,
除了“勇气可嘉”,我们还是很团结一致,我们还是很坚强,我们还是很有毅力的!


表演完这场,我没什么时间休息,
因为接下来的星期三我就要去这边其中一个学生宿舍的【突出自我新春晚会】
表演的是独唱的“HAPPY”和与好友toccara ooi合唱的“ACOUSTIC POKER FACE
怎么知道星期三早上一醒来,发现自己发烧,喉咙痛加感冒~真是诸多考验。
结果那天我睡了整个早上,还post了这张照片和FACEBOOK的朋友分享我接下来几天的正餐


但考研还不至这样,晚会的前两个小时就是彩排,
我的搭档没办法出席,而我在那边还要苦等忘了多久的时间
但这些都没关系,知道那个音响老师告诉我,我的独唱的伴奏没办法派上用场
原因是素质欠佳,所以临时临急欢乐另外一首陈势安的“天后
而这一晚的表现,从观众的反应上来评估,
已经算很不错了,又加上我抱病在身,我也只能给自己满分啊!

隔了3天后,又是另外一场演唱了,
但这回有点不一样,因为我们是代表【七点九】
【七点九】是UUM的一个地下歌曲分享和创作坊,
才去了3次的例常活动就有这个荣幸,我也只能说,自己是幸运的!


当晚那唱的,是他们自己的创作,是一首叫做“五福齐临”的新年歌
而观众给的反应,我只能说,爽啊!
一个表演者,追求的也莫非是听众和观众的尖叫声吧,因为那是一个认同,也是鼓励!

原以为唱完了这3场表演,可以好好休息,和为自己的MID TERM TEST 好好冲刺,
怎么知道昨晚我被食物中毒找上门了,而且就在我考BUSINESS LAW PAPER的前一天
吐的吐,泻的泄,都快觉得自己已经被掏空了。
没办法,漏液被送去了大学的急救室,那个实习的马来女医生还真的够力差
左右手两边都被插完了,我的点滴还吊不成,结果还是要口服,
而口服的结果,就是再把它呕出来,昨夜是我人生中过的最漫长的一夜
没得睡没关系,因为肚子的极度不舒服,害我还得翻来覆去,
我都忘了我是打直睡还是打横睡了,可怜的室友文杰还要跟我一起睡不好
其实心里还真愧疚。

结果今天早上醒来后也没什么读到书,在床上做了大半天死尸,
coursemate还帮我买了两瓶100PLUS,就只是因为昨晚急救室给的口服盐水真的有够难喝~
而现在,考完那是回来,还有那么一点点精神,虽然还不是很舒服
写了这个贴。

Comments

CHAO YU said…
加油!好好照顾自己,做你早日康复。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