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O献唱

到今天为止,开学后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真不可思议!忙碌已经让我错觉我回来campus好像是很久了。
今天早上也是很早就起身,过后就去UUM的大礼堂DEWAN MUADZAM SHAH集合
因为九天就是毕业典礼的正日(MAJLIS KONVOKESYEN KE-23 sidang kedua)
其实这次的毕业典礼时去年的第五和第六场被押后的
因为11月2日吉打州正被洪水淹没,通往大学的各个高路和马路都被封了
而且有众多的大学教职和行政人员的家园也被淹没了,
所以大学方面才决定把毕业典礼延后至今。





典礼上共唱了5首歌:唱错tempo的【ORCHESTRA SONG】,经典的【THE LION SLEEPS TONIGHT】,本地歌手FAIZAL TAHIR的【GEMURUH】,校歌【BIRU WARNA】还有大家最熟悉的国歌【NEGARAKU】。





典礼完后就是拍照的时间了,由于时间关系,今天先让大家看看大合照,还有很多鬼马又搞笑的照片,得空时一定会上载上来!

Comments

lock said…
你在uum很活躍!
Akira 思胜 said…
你真的很厉害也! 竟然还能在大学献唱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