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留言~

已经吃了两晚的火锅,今晚自家还要多吃一晚
这三天应该就是我这一生人吃最多火锅的一次了!
虽然不喜欢把肚子撑到饱涨的感觉,但是一班人围着吃火锅的“fu~”是没其他活动所能取代的!
或说回来,回到槟城的这一两天,其实也不算很得空,除了回来的第一晚,留在家收拾,接下来的两天基本上就是早出晚归的!
没他,因为朋友们难得新年回到家乡来,多了聚在一起的机会就没办法错过了!




而今天,是农历12月30日,就是农历新年的前夕啦
我家的规则,是这一天,是不准出门的~
为什么?因为今晚要吃团圆饭,所以不准出门,免得迟回来或者发生意外什么的(“CHOI!!”)
不过这样也没关系~我刚好用来补眠,所以今早我12点才愿意滚下床,到现在,吃了妈妈的爱心午餐,却还不肯去冲凉,看了一集康熙来了,突然不懂能做些什么,就晃着晃着,很想大声喊道“新年快乐!”却也只在“面子书”留了“想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啊!!”这么一句话,才想到我可以来这边分享我的新年心情啊!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年年有余!快高长大!恭喜发财!生意兴隆啊!!!

Comments

thomas said…
新年快樂,恭喜恭喜。。。我也是吃很多火鍋
Unknown said…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杰胜 said…
┏〓〓┓┏〓〓┓┏〓〓┓┏〓〓┓
┃祝您┃┃永远┃┃快乐┃┃健康┃
┗〓〓┛┗〓〓┛┗〓〓┛┗〓〓┛
۞ ♥*´`*• ¸▒ 合 家 平 安 ▒¸ •*´`*♥ ۞
۞ ♥*´`*• ¸▒ 吉 祥 如 意 ▒¸ •*´`*♥ ۞
……۞ ♥*´`*• ¸▒ 身 体 安 康 ▒¸ •*´`*♥ ۞

┏〓〓┓┏〓〓┓┏〓〓〓┓┏〓〓〓┓
┃Wish┃┃you ┃┃healthy┃┃always┃
┗〓〓┛┗〓〓┛┗〓〓〓┛┗〓〓〓┛
۞ ♥*´`*• ¸▒ pengpeng an-an ▒¸ •*´`*♥ ۞
۞ ♥*´`*• ¸▒ Auspicious ▒¸ •*´`*♥ ۞
۞ ♥*´`*• ¸▒ Healty ▒¸ •*´`*♥ ۞
Akira 思胜 said…
新年快乐哦!!! ^^
Unknown said…
新年快乐!=)
CHAO YU said…
新年快乐!!祝你新的一年,一切更好,事事顺心!

趁你回之前,记得见个面!
迷迭香 said…
新年快乐!! =)

新年很多人都吃火锅...
可是天气太热了我吃不下 =(
lock said…
今天大年初五, 年又過完了....很快!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