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心情~

大家别误会,开学至今我的发帖数量几乎是零的原因,不是因为我忙碌,活着忙读书之类的,而是这边的网路线路有够鸡蛋糕差劲,没有一次是sign in成功,所以没办法,只好搁着。
那你会问,为什么现在又能上网发帖的?回到家了?
答案是。。不是,我一样在campus,可是由于很多人都回家了,所以线路稍微比较好一些,久违的YouTube也终于肯“露脸”并乖乖loading给我了。
这样子说或许有点安慰,有得上网有得on9,但是事实是,我还要困在campus一晚啊~
别人说“归家似箭”就是说想回家的心情已经像弓箭一般等不及而飞快了,我的心情也是“归家似”但我的箭应该是“火箭”比较恰当。>.<
短短的一个更新~
明天晚上我就能回到槟城了!
兴奋啊!!!

Comments

lock said…
你回家的次數都相當頻密的, 還會歸心似箭麼?

祝: 兔年大吉!
ElAine SaW said…
=]
no worry u will be home in no time ;)
-KeO- said…
PBSM 还会归心似箭?
哈哈,以前领教过了大学的慢网速,就很羡慕那种自己有Broadband的人。哈哈~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啦~!
我無鄉可歸,只是有的回媽媽的娘家咯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