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怎么想。。?

突然觉得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地发帖
因为就连08年后半年才开始写的都有70多个贴
反而今年写了整年60个贴都不到,而且已经接近年尾了~




最近好像因为接近圣诞和好几个佳节
身边的朋友都开始惆怅了起来,
有情人。。的开始烦恼要怎么过,
没情人的。。也要烦恼怎么过,
就因为这样的环境影响,
单身的朋友变得比平常更在意了自己的单身,
是啊~谁不想在除夕夜。。
有个温暖的手,或者是有个宽厚的肩膀来依偎呢?
有时候在想,如果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注定会有一个right match的对象
那单身的日子是不是只是一个过程
只不过有的人“等待”的时间比较长,有得则比较短而已~
今天已经19号了~
还有5天就是除夕夜,今年,单身的朋友别气馁
别用放弃来对待自己,宁愿用工作麻醉自己。
不如约一班三朋好友,好好举杯欢庆,道一句“圣诞快乐,自由快乐”吧!

Comments

我的圣诞节,在desaru度过!瓦卡咔咔咔!!!!!!!!!!!!
色盲画家 said…
我的聖誕,將和朋友去認識新朋友!
桀森 said…
我不是用工作來麻醉自己~
我是身不由己要工作 T_T

anyway~我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佳節的落寞從來沒有過~

其實除了朋友~和家人一起過也不錯~
簡單的出遊~或者聚個餐~感覺也很窩心~ ^^
lock said…
聖誕快樂!

我相信你當天一定很多好節目!
thomas said…
merry christmas....
快準備襪子來吊
AliVe said…
今年的圣诞,我没节目。
提前祝你圣诞快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