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penang有好去处咯!!

回到槟城的第一个早上~
看着窗外,虽然没有uum的绿意盎然
但是毕竟是在自己家,感觉已经踏实很多了。
本来想写一篇关于我这个半年来的心路历程的
但是我觉得这样子煽情的贴应该会写得很呕心沥血
所以没有一时三刻,应该都写不出来
接下来想做的事,
就是好好计划一下我的一个月假期要怎么度过了。
这个计划~应该下个贴才公布了!

那我们现在要干嘛咧?
当然是去SHOPPING啦!

其实是想介绍大家一个新地方啦~
不管你是不是槟城人,你有没有听过penang开了一间叫STRAITS QUAY MALL的东东?
正当大家兴高采烈地迎接市中心FIRST AVENUE的开张的同时~
这家位于PENANG TANJUNG TOKONG的新式豪华购物广场也悄悄开始运作了!
作为槟城人的我,由于我昨晚才得知这个消息,迟了整两个星期
这一刻,身为槟城人的我,还真的不是很称职~XD
而且网路上,部落格和论坛都已经大肆宣传这个同时复古又时髦的新景点了,
都怪自己不注意时事~哈!
话不多说!照片送上!!


英式,古典加优雅

想象新年圣诞这边的情景


沿路的walkway,面海


水上购物中心!


白天,宏伟壮观!



EASTERN & ORIENTAL HOTEL 的住客可以免费乘搭酒店提空的“水上teksi”到STRAITS QUAY MALL,而且只需8分钟!
sri TANJUNG是E & O group的发展计划,打算把这个槟城东北最角的地方发展成住宅,游玩,旅游,购物的最佳景点!

其他博客share的照片

Comments

lock said…
好美的新地標, 看來下次去檳城又有新景點觀光了!
ElAine SaW said…
luckily i knw it 2 week ago,
slightly early than u =D
syok lo back penang liao,
enjoy har~~
色盲画家 said…
哇!!!美啊!!!有听朋友说过,但没看过。。。看了照片才知道是这么美的!
Wai said…
walao eh~new places to visit...

i like this one >沿路的walkway,面海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