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说爱。表示爱!

刚刚和朋友看了[LELIO POPO]回来,




结论是。。虽然和[初恋红豆冰]的制作班底类似
但是感动度差了一点,可能我对阿牛的剧本比较感兴趣
相比[LELIO POPO]用了一个很好的主题,试着弄得比较煽情
但演员的张力和故事的发展,感觉。。就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不能说太多坏话,因为必须支持我的表哥!
(戏里面那个蒙着面的绑匪正是我的表哥^^而且也是LINE PRODUCER)






但是!!还是要谢谢这样的一部剧,教我们要尊重老人家
他们活的那么老,是“生活”和“智慧”的结晶品,
没什么比他们的年龄来得更值得骄傲!
才惊觉,这么少有的电影主题,在这个时候,真是出现得很合适
圣诞节,新年,农历新年,很多日子都很快很快地逼近了
尽孝敬老,永远没有来不及这一句话,
就只有不行动的人才会用“来不及”来弥补心中的“遗憾”

之前被一个朋友点醒,
大家有没有觉得,为什么年轻人跟家人,尤其是爸爸妈妈
通电话时,通常都会用一种很不耐烦的语气,和一种不可一世的态度?
我就是其中一个,老实说,仔细想想。。
妈妈打个电话问候在大学的我过得好不好之类的话题,
为什么我要用一种“嫌弃”的态度来面对他呢?
还记得在NATIONAL SERVICE,即国民服役的佛学课的时候
有一天,那位老师突然叫我们打电话回家对爸爸妈妈说心底话
表达对他们的亏欠,感谢或者是爱意。。
结果那天我在众人面前哭得像只猪头一样,
拿着电话桶,对着电话另一边的爸爸说了
“我爱你!放心!我以后会孝顺你和妈妈的!你们辛苦了!”
我的“嚎哭”吓到了老师不止,还把爸爸给吓呆了,以为我在营里被人欺负。
但是我却是得意的,开心的,因为我终于能对家人说出真正的感受了!

也许可能日子久了,已经把那时候的“觉醒”渐渐忘掉
幸好有[LELIO POPO]这部戏。。
让我再次明白,人生短短,能把爱说出口做出来的机会并不多。。
有机会的时候,请我好手中和心中的“麦克风”,
说一句“我爱你”,然后做个爱家人爱长辈的人吧!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elain..i heard that sg dont have lelio popo izit?
then you should not miss it when come back to penang o!
AliVe said…
每次看到这个海报,就会觉得很搞笑。
Mitch Tay said…
ALIVE..化了妆还真的认不出KK咯~
好笑的不止是海报哦!戏也很好笑!
ElAine SaW said…
yea i never knw til read ur blog
and saw lots good comment abt it
will go and watch it if i have the chance ^^
HuiHui said…
我看那个poster看起来很好看
我会去支持啦~

恩~我也是,对父母说话总是用不耐烦的语气,
挂了电话才觉得自己这样做有点过分

可是也不好意识道歉还是什么的
天使 said…
消失在部落格世界很久的我。。。

OMG...你的文笔变超好的。。。
部落格变超美的。。。
:>

喜欢喜欢~~~^^
啊卡 said…
这部戏,讽刺现代年轻人一点都不尊敬长辈,值得看的一部戏~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