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周 之 2

早上9时16分,距离我的考试还有不足5小时的时间
昨晚我2点钱就让自己躺在床上睡呼呼去了
这几天的“读书生活”把我弄得有点头昏脑胀
只是希望不会在这张叫management的考纸上杠龟
昨晚上来blogger时是12点凌晨,想写写文字但是体力“负荷”不了
至少那时脑经已经处于紧绷状态
有点遗憾这几天没花时间浏览大家的新生活
应该是考完了试才能补看回了~
这几天UUM的天气恨无常,可以天阴一整天
但是半滴雨水都没有。。
不然就突然地出太阳,但是却边下着细雨。。
这么“舒服”的天气,很多时候都把我的注意力转移到我的床上
毕竟书。。真的没有什么吸引力的~
用了十分钟写了这篇短短的生活事迹。
关了电脑~我就要做最后的冲刺了~

冲啊!冲啊!冲啊!!!!





Comments

Unknown said…
good luck,
god bless you~
我在假期,你在考试!哇咔咔咔咔!!!!!!!哇塞,你还真是有部落格的心。。。酱夜也上来掰一掰

嗨哟!干吧爹!!!(你是我的娘,不是我的爹~)
Wai said…
i pun sudah habis exam, ha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