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最后一天

暂时停下新加坡的游记
因为今天是12月31号了,2010的最后一天还剩不到7个小时的时间
这一刻,我是惆怅的,是忧郁的。
朋友们大概都在狂欢吧,
聚餐的聚餐,火锅的火锅,烧烤的烧烤,聚会的聚会。。
我却坐在我房间,对着电脑写一大堆我读了只能增加负能量的文字
shit!!
外面有毫无警告下着一场倾盆大雨
这下子可好了,我寂寞寂寞就好
于是我上了MSN,每一张都是熟悉的脸孔,却没有一个给我想聊天的冲动
然后想,自己一个也没那么悲吧。。
可能自己向来对“寂寞找人陪”的看法不那么推崇
所以才在心里滋生了自责的情绪
没关系,大概过了一两天看会这个贴,我就会觉得自己很好笑吧~




但无论如何~还是要祝大家2011年新年快乐哦!
忘了2010年的所有所有不愉快,
把感动的和值得纪念的都放在心里
因为那是你开启2011年新旅程的筹码~
要加油要快乐!!

Comments

AliVe said…
新年快乐。
xD
色盲画家 said…
Happy New Year! Happy 1.1.11
lock said…
祝新的一年, 學業更上一層樓!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