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初体验~

我看我就快被气疯了~
blogger的上载video功能很费咯~
我用了两天的时间竟然还不能成功上载一个仅百出mb的短片
真气~
于是我换注意,改在facebook上载~
结果只用了我三小时就ok了!
这一仗,blogger败惨惨~



内容是我前三天去红盒(redbox)是录的歌唱短片~
还第一次那么勇敢po出来,
大家要支持支持啊!顺便在facebook帮我share出去~
功德无量~阿弥陀佛~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还是facebook最棒! :P
Jocelyn said…
我从来都不喜欢上载video。。
耗时切费力。。。哈哈。。留在相机或手机自己欣赏就好啦!

gigi是我的狗的名。。
dodo也是我狗狗的名。。
哎呀。。我怕我叫jocelyn得罪人被人家捉来打。。
只好用别名咯~haha
Unknown said…
其实能够把facebook上的短片放到blog里...
只要去你自己的profile --> view video of me --> click那个短片 --> 然后再右边的column选择“Embed this Video” --> 把出现的Embed code复制到剪贴板就可以了...
希望能帮到你!
AliVe said…
终于见识到你唱歌。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