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身份证+护照】

换了张身份证是不说我更接近成年了呢?


上个星期和朋友三两约伴去了国家登记局办了新身份证~
其实我自己不是很确定是不是一定要在21岁之前就要把旧身份证换掉
(真糗!着算常识吧~这应该是败少阅报所赐~)
就是听大家都这么说。。就觉得应该换了
结果为了新IC剪了个上两个贴大家看到的发型~
预告!!!这个新身份证的照片很好笑!!
早上去领了TEMPORARY IC..就是那种纸张版的IC
所以我已经率先看到了我的“造型”。。笑爆!
整个uncle的摸样~

做了新IC后,
于是今天早上我去移民厅(PEJABAT EMIGRESEN)办了我人生的第一本护照!
为的,就是要第一次离开马来西亚!
到邻国庆祝圣诞!而所谓的邻国就是新加坡~
(虽然新加坡不算稀奇,但毕竟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出国耶!)

Comments

AliVe said…
我一直以为是要在21岁才可以换,
不过原来18岁后就要换。
那天我去做passport,
工作人员死命叫我去换新IC才跟我做手续。
= =
lock said…
預祝你在新加坡有個愉快的聖誕假期!

新加坡的orchard road可以逛逛, 血拼一下!
-KeO- said…
o?
自己一个人来?
这么勇敢?
有亲戚还是朋友在这里吧?
Jocelyn said…
半年前我去换了新身份证~

到现在我都还没去拿~

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第一次出国
心情真的要雀跃一下
哈哈哈哈
嘿嘿 said…
好好地玩个痛快!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