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_声

只是想要我陪在你身边的实在感,你说。。
那你应该知道,这4年,很多时候。。
我都是用信念去说服自己相信你的实在感的。
或许,相比你潜意识内的“陪伴”
我对它的的解释多了一份从容。

有点生疏又熟络的过程
我们省略了彼此的好一些成长和过程
改变。。还有需求。。
我们都清楚对方的感受和感情面
偶尔,我也希望只是个望夫石
至少一个石像不会有惆怅迷惘的时候
很多时候emo都是因为身边的空气太冷
然后又回荡着“寂寞寂寞就好~”

重视你,所以我愿意配合
不能配合的时候,请别说只是我想不想。
这些话语对我的怀疑很让我觉得孤寂。
这一切并不是伟不伟大和付不付出的问题,
因为
我只要一想到,
你也是一样在感受这份“安排”的时候
我就觉得,
这样,
其实。。
该知足了~

Comments

Jocelyn said…
知足就好。。

所以别想这么多了。。

^^
Akira 思胜 said…
嗯, 知足就好了, 别要求那么多... :)
lock said…
感情是沒有對和錯的, 加油!
Chris said…
好久没见, 还好吗?
欧阳依依 said…
需要好好的沟通才好,
在爱情的世界里,情人的眼里,
是容不下一粒沙的。。。
4年呀不简单D~干巴爹!!!!!
Wai said…
4年了。好長的時間。
能夠維持這段感情這麼久﹐說實在的﹐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辦得到。知足就好。加油﹗
-KeO- said…
嗯,距离不可以被当成借口。
重要的是彼此心灵上对对方的信任。
还有自己对自己的坚定。
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