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就写啊~”

看看我上个月的贴数
共14个贴,已经远远超过今年的其他月份了~
看回年头的那三四个月,更是惨不忍睹。。
原本以为我的部落格就会这样子继续沉寂下去了~
反正也没什么人会关心一个网路虚拟地网站的死活,
博客们的blog list里面少了一个叫Kimichii的这号人物应该也没差,
有人问我这个月怎么突然发奋来写部落格了
我说:“想写就写啊~”
当然,这只是表面的答案,其实这个月,
让我觉得很长很长,发生了好一些事,让我觉得我必须找个寄托
找个方式抒发,或者说,找个依靠。。
所以很不出奇的,【ALL ABOUT KIMICHII】自然成了我的第一选择~




很多以前熟悉的博客,再也看不到他们的脸孔了
一些就还很有毅力地在继续分享着,
当然,还有很多新认识的部落格朋友
谢谢你们的支持,至少让我觉得我不是自己写自己爽
而可以让这边成了让我抒发的互动平台
至于未来的日子,我不会放弃这个部落格
因为我可以很自豪的跟大家说
是,我是没什么兴趣兴趣,但写部落格一定是其中一个!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能来到这里的都是喜欢部落格的吧...
Jocelyn said…
认同。。想写就写~
lock said…
想寫就寫吧!

我目前的狀態是平均每兩天貼一篇, 一個月平均15篇, 哈哈!
迷迭香 said…
这叫....随性~ =)
Mitch Tay said…
akira:对咯对咯~而且很多都是宅男宅女~哈哈!

jocelyn: 你也是这样哦?

lock:我也想保持这样~只是现在考试~好像有点难~不过我会努力的!一起加油~

迷迭香:哈!对了!就是随性!
桀森 said…
確實就是想寫就寫啊~
那才是最自然的真情流露

為了寫而寫的反而失真了~哈哈
加油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