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 ING




这两天的心情——浑浑噩噩。。
想说的心里话永远比这边表达的文字复杂
好多说不清的思绪。
我都不懂是不是该先把书本先丢一边
在听歌,在洗澡,睡前,醒后,
都好好地看看自己,看看自己今天的样子
脸上是不是隐藏不了惆怅,
或者是翻滚的泪水,还是颤抖的双手。
的确,我有点无奈,
很多事情的发生都不由自主
我还是相信“上面”早已有安排,
虽然还是无神主义者
我们能做的,很多时候都是依赖信仰的力量
熬过来,撑过去,
所以前几天,我丢了整642首歌进我的歌单
当音符穿过耳膜穿过脑膜时,
我能让自己逃离这个喧闹的现实世界,
这大概很像我的作风,逃避。。
明天有个QUIZ, 但我现在只想好好休息
好好看看赤裸的自己,
是不是还是原本的自己。

Comments

-KeO- said…
的确信仰很重要,
他能让你渡过难关,坚强活着……=)
AliVe said…
看清楚后,就不要犹豫做自己。
考试加油。
Unknown said…
的确信仰能够给你无限的力量和盼望尤其是信心。
自我低潮的时候,都是靠信仰度过的。
考试加油!
=)
"不经一番寒刺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老土一句)
emo过了,就没事了哦,别把它放在心里~
董百勤 said…
生活,日子还是要过的。
多劳累了,睡了一觉,醒来,勇敢面对!
Wai said…
有信仰固然好。没有信仰也不见得很难撑过去。相信自己。加油吧!
Mitch Tay said…
KEO: 不懂你知不知道,我的信仰是音乐。^^

ALIVE:谢啊!我也希望可以很潇洒地做自己~但很多时候,情况所逼。。

相翰:谢谢你的勉励啊~

冒牌周武王:你的名字很好笑下,不过谢谢你啊~很特别的比喻~

董百勤:好久没看到你咯~你好吗?

akira:谢谢·~感恩~

WAI:我会好好活得,可能是因为寂寞~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