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WAy - 2

回到槟城的第二天,唱歌是当天最大的目标!
太久没有进K房的那种难熬的滋味,
我相信喜欢唱歌的人都懂我在说什么。。
于是我和友人来到了位于PENANG QUEENSBAY MALL的NEWAY KARAOKE BOX
进了包厢,就觉得,回来PENANG很是一大享受啊!
发现原来NEWAY的TEA TIME的食物都普遍上不好吃,
但食物不是重点,当天点了王力宏,严爵,徐佳莹,莫文蔚等,都是最近迷上的新歌
好爱莫文蔚的【完美孤独】,虽然我还驾驭不到这首那么SENTIMENTAL的情歌。





临走时,发现那天林峰回来QUEENSBAY 为他代言的ALI CAFE做宣传活动,好多人。。
但他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没理由为了他去挤人加流汗,所以选择。。闪人!
隔天早上就坐了10点早上的巴士回到UUM了。。
每次回来的心情都一样,DOWN掉~
换个心情吧~ 不然这边的树看起来也变得死气沉沉的~

Comments

AliVe said…
回到hometown当然要做自己喜欢的事。xD
Matthew Gan said…
yor .....
i don know how many month didn't Sing K liao ...cos of the BUSY working life ....haiz


>.<
I WANT SING K !!!!!!!!
那我觉得我们错过了,我那天也在那儿,哈哈,去看戏,剑雨,也有看到林峰,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这间开了这么久我都还没去过咯...
Wai said…
Neway 的食物真的越来越难吃了。(我指的是时代广场),槟城的也不好吃哦?

看得出你真的很爱唱。赫赫。
上个星期三一考完试我就和朋友仔去NEWAY唱K!好爽!在那边扮性感、耍酷、扮emo、三八、疯狂!!!根本不顾形象的豁出去!

这.......就是青春!
Mitch Tay said…
alive: 完全正确~你的呢?你的家乡在哪?

matthew Gan:haha...you shud give urself a break occasionally..bytheway..thx for visiting my blog..

蜜蜂王子:是哦?你也来槟城。。?

akira:erm,音响不错咯~

wai:真的,不好吃,不过buffet时的食物就应该不错~其他时间就。。

周武王:哈~爽啊~就是应该去轻松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