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鼻面香

话说回来,不懂有多少人知道
我上个星期又溜回滨城老家了,而且旷了两天的四堂课。
而且回到家爸爸妈妈的反应是:“做么又回来?
感觉上有那么一丝丝的不欢迎,真是的~
他们说我应该留在campus读书,回到槟城也只是多了出去lepak的机会。
结果他们说得没错,回去四天,我有三天不在家,
另外一天是晚上回家睡的时间的总计~我只能说,槟城的好去处是有目共睹的~XD
但,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目的,是我每次回槟城都想做的~
就是吃我老爸的面!





爸爸是小贩好像没在这边提过,我或许有很扑朔迷离的身世~哈!
是的,我爸爸是卖云吞面的小贩。而且是很好吃的云吞面~
从小都觉得我爸爸的面和外面吃的总不一样味道,
所以我在外头都不吃云吞面的,另一方面是为了表现对阿爸的支持!
这个面我吃了二十多年,以前中学时期有时放学了,
会去档口帮忙,那时天天都有得吃,
但现在不一样鸟~
进了大学,每天对着马来食物,非青既黄的,
偶尔还真的很想念那阵扑鼻的面香,
所以这次回去趁有时间就兜去档口吃了这碗面,
哥哥妹妹都一样在读书,这一阵子都只有他们两个在那儿“踢嗮脚”
生意有时候真的会忙得做不来的,有时候还真心疼双亲要为了我们如此劳累
这感受对于在外地求学的我,更是特别深刻~

常常很多人都问起我爸爸的档口在哪里~
我真的说不出来,说“太牛后”没人懂
LEBUH MELAYU更鲜为人知。。看来我应该用Google map为大家解答了~

Comments

AliVe said…
很好吃,很强调这三个字。
哈哈
ElAine SaW said…
Yummy~!!
see ur post liao feel like eating!!
long time din eat liao...
Mitch Tay said…
ALIVE: 不单纯因为支持,是真的很好吃~可能是很和我口味。

ELAINE: yaya.以前颖忠也常来~
Wai said…
下次有机会到槟城游玩的话,一定要去支持一下。不过,请记得放地图哦。哈哈
Unknown said…
家鄉味,最好吃~
嘿嘿 said…
自家味当然与众不同的啦!

在哪里?我也想去吃了!

感觉很好!

.
迷迭香 said…
你回家也没"顺便"帮忙哦...:P
Mitch Tay said…
[WAI]: 谢谢~过几天就放上来~

[AH_MAN]: 对咯!道理跟吃住家饭一样^^

[嘿嘿]:我过几天就放地图上来
·
[迷迭香]:没有~呵呵~真不孝XD
lock said…
哎呀, 你早告訴我, 我上次去檳城就去嘗試了!

我爸爸也是小販, 我讀中學時也是需要去檔口幫忙的, 我了解身為小販之子的心聲, 課餘時間很多時候都貢獻給了父母看檔, 大家都是過來人!
Wake Up Studio said…
踢晒脚是好事来的
证明好生意啊~~~
哈哈哈哈
桀森 said…
雲吞麵~我最愛之一~~
有去檳城的話一定會單聲給你知道的~哈哈哈
看下有沒有折扣~ :P
Akira 思胜 said…
开玩笑, 那家是你爸爸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