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VS梦想

~【梦想】~
常常心里会无端端出现某种不平衡
就是那种,你明明很满意现有的生活
但是就是在夜阑人静时,就会出现一丝丝的不甘心。。
我·有个想当歌手的梦想,再简单点就是发明星梦
~【梦想VS兴趣】~
不知道多久之前,我已经说服了自己,
这只能当兴趣,我没时间和本钱来实践这个梦,我说。。
然后我努力工作,上了大学,也决定努力读书
决定让成就掩盖那么一点点的遗憾
(一起实践梦的朋友:TOCCARA

~【勇士的事迹】~
但是就在几个星期前,大学的ENG. LANGUAGE CLUB就在为他们举办的{SEARCHING FOR THE STAR} 英文歌唱比赛招收参赛者
简单的一个poster就能唤醒我内心那个爱唱歌的巨人了。。
总有些事情我会变得特别即兴,就比如这个比赛
没让自己想太多,就拉了一样爱唱歌的知己TOCCARA陪我一起参了。。
于是到了昨晚的AUDITION,于是。。待续。。。



(和不那么正经的工作人员合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