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总结

用了一个晚上,和一个早上,
终于把这个部落格所有的帖子给阅过一遍。。
原来过去的两年多内(部落格从08年6月开始)
我总共贡献了187个贴,平均每个月有7个贴,每4天1个贴

但我看回我的文字,不是为了这些数据,
为是想看看过去两年的我,是在什么样的心情里走过来的
结论是。。不错不错。。很简单的感想,

不难分析。以前中学就会多了班活动,朋友之间有不合闹翻,
得空有参与些喜欢的活动,再来偶尔挑战自己到处去。。
然而,走过这些日子的我,其实剩下什么。。。?

这时我想起我已开始写部落格的真正原因。。不是想抒发说不出的话,
更实在的,是我的记忆力没那么好,很多的感动和泪水,
被时间的沙漏和回忆的风轻轻掠过了以后,我就记不起来了。。
那些我不想忘记的人,不想忘记的事,就会出有个位置在我的部落格上。

很想念过去自己的文采,至少昨晚看回了08年的【海边。。前奏】,【纯粹颓废】,
SAD CLOWN】,【最熟悉的陌生人】,【快乐ANGEL】我还是觉得这些贴真的很杰作
生活会扼杀天分,看来我母语的造诣就是这样的下场,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