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烦的是。。


晚上9点钟,晚餐才下肚不久,
刚刚洗完的衣服也很规律的晾在架上,
心里想。。“今晚最好别下雨。。”

发现在这边,变成每天是否下雨都成了日常关心的话题。。
有些时候比较烦,烦某宗教的念经声太大又太吵
不然就是“姓马”的朋友看足球时,就会真的变了疯马乱喊乱叫
尤其是半夜,或者临睡前,最顶不顺。。
早上的炒面总是红红辣辣的,午餐晚餐也只有鸡翼鸡腿。。
也烦自己总是睡不够,好多时间花在走路去上课又走路回宿舍,
等巴士又坐巴士回,洗衣晒衣收衣折衣,扫地抹地大便冲凉,吃喝玩乐。。
结果一翻开书,眼皮就开始慢慢加重了。。

刚忙完了自己宿舍的CULTURAL NIGHT
我对自己说,今年的活动,应该是够了,我是时候休息了
然后专心学业,然后专心去对你好。。(对,我是在对你说!)
过后几天应该不上来了,要忙一下ASSIGNMENT和MID SEM的考试
想我的人。。请让我知道。。
因为我会对你说。。我也想你。。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对~好好休息。。。。
还有专心对“她”好。。。lam到~
Raul said…
Hi,iºam Raul from Madrid,Spain,you did a nice job with this website,i like your articles and you photos,i will visit you again soon to see the new post because a like traveling and meet new people,i was born in
Nehoiu ,is a beautiful town in Romania,but now i live in Spain and i work in marketing ,i love reading about serial killers and i work with a SEO friendly directories , you can submit you sites here,i hope you will find it usefull.bye bye
Wake Up Studio said…
要对一个男生说想你~~~
感觉怪怪的

ermmm
就说
我期待你新的一篇就好~~~
哇哈哈哈啊卡卡卡卡
BB黑骑士 said…
haha, 加油吧……读书时再烦恼也比做工时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