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UUM~

第一天,全新的一天2010年7月11号贴

第一天上课,讲授就迟到。。还很有可能人影都不会出现,
突然一阵很swt的念头。。。
不懂为何,大学似乎有种一直想让人昏睡的氛围,
即便事实上,这边的氧气指数比较高,也无法让我振作起来,
我想,应该是过去一个星期的劳累还没得以适当的补偿。。



吹水about UUM^^
2010年7月12日贴

来了一个星期多,才发现,其实uum也没有当初觉得的那么大了~很多地方用走路都能到
(当然!以上的结论没有包括在校园以外的BANK RAKYAT和SME学生宿舍)
刚刚在UUM的地图前用鸭子蹲的方式凝望着。。似乎还搞不懂东南西北怎么分
开始质疑到底上面画的是不是咱们uum的地图,格子和河流好像都凝结在一块的。
我还没去过这里的PUSAT SUKAN,听说其他宿舍的食物很好吃我还没去尝试,
本来打算昨天要绕湖慢跑也被恶略的天气打断,打算把房间再抹一边又懒惰,还有好多好多。。
幸好。。我在这边。。还有四年。。。好讽刺。。。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呃。。。
应该说。。。
好好享受吧~~
lock said…
進大學了! 恭喜!

現在UUM還有沒有強迫學生一定要穿formal去上lectur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