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钟上部曲】凌晨一点钟


凌晨1点,我刚整理完,床上的衣服,桌上的书本文件,还有疲惫的身躯。。
还没去冲凉,但眼睛已经关了一半,说明。。今晚,我真的很累。。。
是的!我懂。。对于一个新生来说,我的日常时间表是比人家满了一点,或许我比较笨蛋。
但有些注定的东西,我往往都只是逆来顺受,谁叫我是长得一副吃得苦中苦的脸,
我也相信,一起流的汗是友谊建立成的基石,认识了好一些senior,男男女女的,
我觉得似时候把自己设定去{备战状态}了,这种疲惫大概还有一个星期多才能划上句点,
没什么,只是诉诉苦,偶尔,还是比较想念我房间的那张床罢了。。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