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UUM..life goes on..



一天过去,我又回到UUM的房间里了。。没一会儿,又想念槟城了。。

想念槟城,是因为我的父母都在那,我的朋友,昔日的工作伙伴,回忆,食物,还有家的味道。。

回到槟城就有一种做回自己的感觉,因为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那么的自由,任意自己想踏在那一片土地。。

这边不一样,去哪里都不方便,每天就被困在校园内,生活有了局限,行动也被设限。

明天有开课了,那么快。。第一个星期过了。。我做了什么。。我不懂。。

我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我也不懂。。这是新生的共同弊病。。所以。。别怪我~XD

在槟城。。什么都很美~

Comments

贤钧 said…
我也很想槟城!离开槟城,真的才发现槟城真的什么都美!人在异乡的日子,我们一起加油!!!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回到槟城的。
BB黑骑士 said…
很靠近而已嘛……哈哈……需要那么想念吗?=P
Mitch Tay said…
bb: 离家时不会管多远~都会想念的~
Wake Up Studio said…
第一个星期一定是这样的

我以前也是

biasalah
thomas said…
加油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