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laYSiA



转眼。。九月了。。刚过的国庆日,没什么感触,
今年的国庆日,虽然是放假不用上课。
但,兴奋感和以往比起来,就差了那么一点点~
国家事有什么时候变成了我的事?
"菜四粒"因为性爱光碟被马华炒鱿鱼,那么久了的事才来翻旧账
不想猜测当中的居心,毕竟马来西亚的政治~我不屑一顾~
还有之前"翁死结"的一千万风波~沸沸腾腾的~
真是浪费报章版位,浪费纸张,浪费资源
那些无论相信哪方面的人们啊~
更是吃饱没事做,生活大概是太苦闷所导致~
至于赵明福的案件,我的愚见,大概很难找到“凶手”了
最后还是一样会把案件隔在一边。。
很久很久后,大家才会惊觉,“诶!那个那个案件好像还没侦破对吧?”


茶余饭后的话题。。原来马来西亚人~没有缺少过~
这个国庆日,西,有很多的问题~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报章版位
出现这类新闻
老实说真的不屑一看
浪费时间
还小孩子到我都认为幼稚
赵明福的案件
不会侦破,应该是肯定了吧?
这不是愚见啊~
会变实事的。
AZ said…
最近报章上都是这些新闻,
搞得我连头版都不想看了...
政治人物还真孩子气~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