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tuRN


一个星期了,足足离开部落格一个星期了~
原因是我跟上最近最盛行的潮流,那就是【生病】
一开始,先是39度高烧,发烫的额头和呼吸真的快把我的内外撕裂了
难入眠的2个夜晚,辗转不安,还以为自己中H1N1了~
难得病了两天,第三天就开始上课去了,
上依然还是一样,迷迷糊糊的。。
怎么知道睡了一觉,再隔天起来,全身竟然起红疹。
“糟糕!病魔刚走,现在,该不会轮到denggi找上门吧?”
我还有有够狗屎运,没办法,需要再看一次医生,
原来是自己吓自己,人热气罢了,没什么大不了~
好吧!又再多了3包陌生的药~
而现在。。一个星期过了,就是我给自己康复的期限到了!Align Center
所以!宣布回归啦!哇塞!!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欢迎你回来啦!
明仔(Anson) said…
欢迎回来,没事就好,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多喝多点水,免得再法热气啊~
Unknown said…
欢迎回来哦!!!
要好好保重自己哦!!!
最近病菌还真的很猖狂。。。
猪死丁 said…
很高兴你康复了哦。。。
♥nOzOmI♥ said…
我也生病~~~哈哈
那我也算是跟上潮流了
迷迭香 said…
是啊...
身体太热就会出红色的斑点了 >.<"
幸福王子 said…
难怪~
你也生病哦~

现在好了就好~

快点祝福我快点好哦~
嘿嘿 said…
今年是毕业班,
保养好身体迎战大考!
嘿嘿 said…
呵呵!
好像是说错了话,
因为认错人了。
LoOnG Er 龙儿 said…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但愿你考到好成绩,然后进入你梦寐以求的大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