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aIR



听说人家失恋会去剪短头发~
因为剪了头发,烦恼就会像头发一样离开自己,逃得远远的~
而我呢,是没有失恋,不过烦恼一堆堆,
而且一个月的限期到了。。
头发的长度每天都在向我抗议说“你啊!是时候进发廊整一整了!”
于是把心一横就决定去“落发”了!
只是,这次,比我想象中的,更短了一点。
还好我够坚强,没有哭出来(有些女生会为了头发剪错而哭得,都不懂为什么~)
至于新发型,还在努力适应中!
希望换个头,换个心情,换个快乐的自己~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哇,头发比我还短咧

啊哈哈
shawn-lwee said…
好,我就去botak!!!
HH said…
your hair really so short! haha!
Elden JC said…
很适合你哦~~~哈哈~~~
看起来~~~阳光多了~~~哈哈~~~~
不错的尝试~~~~
加油咯!!
明仔(Anson) said…
你这次的头发真的剪得好短哦,哈哈
不用紧,这一次可以两个月剪一次了~
Unknown said…
我也是这样来解决烦恼的。。。一不高兴或很烦时我都会选择剪发来剪掉一切。。。
七仔 CJ said…
你开心就好~~
^^
=啃泥谷= said…
看起来很阳光男孩
Aris Min said…
我就是那个会随时哭出来的那一个咯~
哈哈~我没办法接收短发~

你喜欢就好~
可惜我不是一个那么洒脱的人~
幸福王子 said…
你那么勇敢挑战。
一定会很开心的。


trust me
♥nOzOmI♥ said…
這次剪到醬短哦~~哈哈哈哈哈
我剪頭發可是從來沒哭過的~~~
Wake Up Studio said…
一个字。。。。爽!!!
清爽的爽
Vin vin said…
剪了一头清爽的头发~
不错看。
怎么照片打了一些格子?要遮什么?哈哈~
Xing Tells You said…
very short oh..
some people suddenly cut very very short or bald, they can release their pressure...don't know true or not la~
猪死丁 said…
哈哈!可爱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