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 HIKING!!!!

最近喜欢的事: 爬山
不知是不是因为最近的空气都糟到没话说的原因,
我喜欢上了爬山,才发现,
原来槟城的爬山风气也算盛行。
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数量为之不少的爬山爱好者
无论是成群还是结伴的,都不难发现说,
原来槟城人对健康的保健意识已经越来越高了!
再加上,槟城优越的地理条件,很多山都适合用来爬山。





“谁来给我绿油油的树,好让空气受保护”



走不完的山路~



不然还可以选择用梯子走上来。




运气好还可以“遇见”这么大条的蛇,而且不断传出“生人勿近”的讯息~



环境保护!人人有责!





爬山还有另一个主要的目的~就是进入眼帘的槟城景色!
没亲自去体验的人不会了解站在高岗上仰望自己家园的感觉
是多么地难以形容~





5号休息站和84号休息站!上面有提供咖啡,茶和开水



偷拍恩爱的情侣!



当然还有正在耍帅的我们三剑客!

好久没有让自己的肺自由的呼吸
好久没有很过瘾地流整身汗,
再让自然风栩栩地向自己吹来,
凉沁入心的山风和冰凉的山泉,
在活动手脚间让细胞自由跳跃生长。
这种感觉~真舒服~
让酸疼也变成了一种舒解压力的享受。

Comments

黑暗天使 said…
爬山好啊!!
以前我也是很喜欢爬山的!!
哈哈
-Hans-翰良 said…
爬山感觉真爽~
尤其是你一步一步爬到山顶的感觉,更是让你觉得你已征服了许多困难!
Nick尼克仔 said…
突然也很像爬山
之前又很想去海边
上山下海啊~
不过感觉爬山然后鸟瞰山脚
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情
再让微风迎面吹来
人生一大爽事~
Shu Hui said…
我好久没有爬山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去年年尾吧~
好想去…没人陪~

有时候,爬爬山,吸一口新鲜空气,就像融入了大自然……那种感觉,很棒…可以暂时忘了压力……
shawn-lwee said…
蛇啊!!!闪啊!!!
七仔 CJ said…
我刚刚才去爬山!
超累的咯~~
哈哈!
不过很爽~ ^^
明仔(Anson) said…
哇~原来槟城也是有山可以爬的啊~
很不错的感觉~
我有将近八九个月没有去爬山了,
爬山很累但那种感觉很爽哦~
以后我们大家一起去槟城爬山~哈哈
Unknown said…
我比較喜歡海~
CHAO YU said…
我也很久没去爬山了。一度很喜欢,可是就是怕那个没脚的动物..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