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rR..dIGi


死鬼DIGI!

SYSTEM BREAKDOWN都不通知一声~
明明每个月我的postpaid bill才aroundRM 110的~
这个月竟然给我彪到RM270?!
我的妈呀!怎么可能!!
我用完它所有的服务!甚至打去国外,都不可能贵了一倍那么多吧?!
结果昨天上网查了查,又变回正常了~RM103
真的是啊!吓人不用本~
而且,postpaid每个月15号结帐的~
我的单到现在都还没收到,已经半个月了~
这样的服务态度~在现今社会~是不能生存的~!!






(不要被广告和宣传骗去~)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看来你真的很火~
不过也真的太夸张了
怎么差得这样多啊?
如果没查清楚
不久白白给钱了吗?
有的时候
一件东西包装再好
内容也不一定真实
那考虑要换一个新的吗?
Shu Hui said…
嗯。。
差很多咧!
service酱差,要不要考虑换个?
Unknown said…
Digi就是出了名的啦!!!不过我个人觉得现在Digi好像比Maxis贵很多咯。。。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是看你如何去选择而已咯...
-天空之城- said…
我的也是一样。
真是吓死人!
♥nOzOmI♥ said…
我的也是酱咯~~
害我给男友赖我乱乱打电话给朋友什么。。。==
shawn-lwee said…
我用啊M的。。rfrf
七仔 CJ said…
你用一个月,我能用三个月也~
postpaid 还蛮贵的咯!!
要 check 好啊~
天使 said…
所以我觉得prepaid比较好
=____=
Xing Tells You said…
use prepaid better...so you won't overuse it..
迷迭香 said…
酱被吓法一点也不好玩!! XD
CHAO YU said…
整天都一大堆问题的啦!烦!
Vin vin said…
我是用digi的哦!
不过用family plan的。
所以每个月RM30左右。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