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of ME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两个自己,这不是搞什么精神分裂
只是最近,我emo了,我不笑了~
我觉得这个世界太公式化了,大概是我太紧绷了~
一半的我在抗议,另一半的我却在休息。
一半的我在跟自己作对,另一半的我却少了你陪。
好像,时间在我的身边溜走,都只是在证明我多活了一天
或多了一天,却不一定有意义。。
生存是否有意义,这个问题,我太年轻,回答不了。。
但快乐?我的快乐?为何总是心不甘情不愿被剥夺?
“我应该是想太多”我对自己说
“很明显,但你阻止不了自己想那么多”我回答
“那我能做什么?”我问
“睡觉!!”

我“应该”是真的有点问题。。
这样的我。。
走在马路上,是危险的
吃东西。。是无味的。
感受。。是贫乏的。。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双重性格?
因为心情的关系吧....


怎么感觉上你好累啊 ~
七仔 CJ said…
不要 EMO 了 OK?!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开心点吧~ =)
Chris said…
我有时也是很emo的, 尝试改变中..
明仔(Anson) said…
槟城人常常用emo这字眼哦。
开心点,我们陪着你
Akira 思胜 said…
走吧, 呵呵, 要去睡觉咯!
shawn-lwee said…
怎么跟最近的我那么像?

copy=^^=?
Unknown said…
去找朋友来谈一谈啦!!!
或者就自己去游泳游个痛快。。。相信会更好一点。
猪死丁 said…
不开心时想想我^.^
丁丁 said…
应该是你生病还不完全好的~
或则找点事情做的
Elden JC said…
你才两个人格哦!
我已经去到7&8个了~~~
有时还会有人格开会~~~~~
辩论投票~~

但最后才发现只是自己想多了!!
幸福王子 said…
my god ~
你最近真的跟我很一样了!!!


wat happen between of us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