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jaCKsOn


Micheal Jackson 去世了~享年50岁~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以为我的朋友在开玩笑,那时候真的很想揍他~
但是回到家后,我就被整个网路铺天盖地的报道折服了~
一代天王巨星,就这样离开我们了。。
有点无奈,我还以为micheal jackson这个living icon大概会活得很老~
有拿不完的终身成就奖,或者是陆续有来的负面新闻
但不能否定的!MJ真的整个乐坛,甚至整个世界留下了一个永垂不朽的形象
那么的深入民心,影响了多少个那个年代的各阶乘人士
然而,他还是走了,巨星光辉给了他很多无形的压力和负担
现在,他选择卸下光环,寻求无止尽的快乐了,
那边没有乱糟的媒体业,狗仔队,支持或不支持他的人。。
REST IN PEACE,我愿您。。。

Comments

猪死丁 said…
一个棒的艺术家将会永记铭心~
thomas said…
他是個傳奇。。。我們會永遠記著他。。。
幸福王子 said…
最近的热门消息。
Unknown said…
他的离开绝对是我们的大损失。。。
Unknown said…
紅了他的名,卻毀了他的人。。。
Akira 思胜 said…
他走了真的很可惜啊...
Chris said…
很震惊,喜欢他在天国活得愉快吧.
艾莉~エリ said…
其实,我对于这些已经没感觉了

看来悲伤,但是未尝不是一种传说

每个人都会走的

怎样走,是因人而异的

这样想的话
一切变得更理所当然
迷迭香 said…
我更想揍那些之前说被他性骚扰的男孩!!
现在敢敢说都是为了钱才诬赖他的!!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www.keat868.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www.keat868.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lock said…
不朽的legend 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