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约好的一定是约好的~
那些妈妈们一定是约好的!!

大家一定一头雾水了吧?

嘻嘻!其实呢。。事情呢~~是这样的~
今天呢,5月12号,很平凡吧?但!!!偏偏就有三个朋友在今天生日哦!!
你说啦~是不是那些妈妈们约好的?(感觉有点废话)

第一个呢~是和我同班的许蕙燕同学,将其她,真的会没完没了咯~
又吵又乱有好笑又搞怪有八卦。。
但也不至于只有缺点啦,其实她是很好的一个朋友,
至少她真的“很好整蛊”哦!!
就说今天好了,我和另外一位朋友趁她不注意就把蛋糕的cream涂在她脸上
结果他站在原地用高音尖叫了差不多整一分钟,我都快晕去~
总之。。妖精啊!生日快乐噢!!


第二个呢,就是我们最“溺爱”的明亮(或陈“灌”希)
明亮呢,其实是今年才算比较熟“一点”,算是认识和会哈啦的那种朋友
今晚他和他的朋友们不知道会去哪里庆祝(他的朋友我也认识的)
但我没被邀请,但是呢~没关系!
这些事,看开就好~但我还是真心替他的19岁生日感到高兴哦!



再来一个压轴的,至于这个人--伟少,想怎样介绍他都把我给难倒了。。
他啊。。爱耍宝,爱说他认为一点都不冷的笑话,爱吃蛋糕,爱搞神秘。。
其实呢,一开始我都不知道今天他生日,信息来时,说问我要不要出去一起吃晚餐
我就想了很久,因为你知道啦,最近在积极做宅男。
但最后还是出去了,因为他有transport!!(他不喜欢朋友约他出去当“司机”,所以纯粹气他)
吃东西的时候也只是知道他是金牛座,生日应该是在最近,
但他还是守口如瓶,死都不肯讲到底他什么时候生日。。
一直到他放我回家,下车的前一刻,才让我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
当然!这么重要的一刻!是不可能让他跑掉的!camera~~



在这边再次恭喜伟少终于做个满21岁的成年人,
很感激你肯赏面让我在你的生日“轧”上一角,
才第二次见你,就和你过生日,有点受宠若惊,至于礼物嘛~欠着先咯!!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三位朋友生日哦! 生日快乐呢!
Aris Min said…
如果都买了礼物会破产呢~
哈哈~

祝他们生日快乐~
thomas said…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樂
Jason said…
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
所以要好好的祝福你朋友哦。
愿他们心想事成。
牛奶 Milk said…
生日快樂啊!又老了。。。
Unknown said…
哈哈,我上个礼拜才生日了~
赫赫~
而且我那天也是几百个人同一天生日。。
赫赫,真是难为我们的朋友。。。
shawn-lwee said…
yer...这张照片我酱肥(脸大)很样衰几下咯。。。;p
eh halo,我不是不喜欢人家当我司机,只是他们耍点桥段的。。。
也谢你赏脸那顿晚餐咯。。
第二次见面?一次生两次熟,三次cao hui ta(福建音)...==
礼物嘛,STPM靠全A给我咯。。。
fufu said…
wow nice!!! 我也遇見4個跟我一樣生日的朋友 =p
明仔(Anson) said…
祝他生日快乐哦
-Hans-翰良 said…
哈哈。。我也是有三个朋友是同天生日的。
所以,买礼物的费用也得增加三倍了 +_+"
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