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fish的那一刻

如果大家有在注意这个部落格,会发现,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介绍专辑了~
原因啊~累了吧,介绍一个专辑要花很多心思和时间的~

但今天有点儿不一样~!想介绍一位我很喜欢的歌手!
流行音乐的情歌天后FISH
两个星期前,这位天后为了宣传在大马跨别了4年后卷土重来的演唱会
还宣传新专辑【静茹&情歌-就别再为他流泪】,来到了槟城的却QUEENBBAY MALL.
回想起来,这是我第二次去梁静茹的签唱会“朝圣”了,上一次是宣传【丝路】的时候,
那时候的人潮真的稀少的可怜,但仅仅阔别了五年,天后架势已经更明显更耀眼了!

而新专辑【静茹&情歌-就别再为他流泪】,依然延续了“fish式”情歌,首首歌依然动听煽情。
制作整容包括易桀齐,小寒,刘沁,姚若龙,林夕等金牌制作整容,保证让你耳朵再次听出耳油!


『H@VEN推荐曲』
除了大热的属于没有如果,专辑里还有好几首真的很好听的歌曲
如:用力抱着(本专辑我最喜欢的歌曲),情歌(让人联想到静茹和阿管的恋情,感动100分),爱情之所以为爱情(深奥的爱情哲学,娓娓道来)等等!!

那一晚的梁静茹就像蝴蝶那样的绚丽灿烂


有时候,实力派和偶像派真的有分别的~


Comments

七仔 CJ said…
我喜欢听“没有如果”!
很好听~~XD
Unknown said…
虽然没有真正去听过她的新歌。。。不过觉得还蛮好听下。。。
很想去看她的演唱会叻。。。不过没有钱!!!哈哈!!!
牛奶 Milk said…
她的演唱會在六月,你要不要來kl啊?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还没看过她的真人也...
AZ said…
哈哈,
我喜欢情歌这首歌呢,
电脑里有这首歌~
14 said…
满好听下的。。。我超喜欢他的“没有如果”
CHAO YU said…
相信吗,是我爸开始喜欢它,听她的歌,然后我才开始爱上她的。

wait..你说她跟阿管,是哪个阿管?
HuiHui said…
没有如果

属于
都是我喜欢的歌

还有情歌`也不错啊
shawn-lwee said…
阿茹,我最爱的大马帮女艺人!人美声甜!
queensbay的那天我错过了,不过现在正存钱去她的演唱会!!嘿嘿嘿
fufu said…
oh...fish leaong...他的聲音很甜美哦
狂暴の君主 said…
我喜欢《属于》

真的超级好听,第一次听到就喜欢了...
刘峻佑 said…
其中一张我不会跳track的专辑~~
好听!!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