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个最近

好奇怪,每一次停了了几天后上来,
都想和大家分享最近的情况。
最近的我啊,

一样的生活作息,

忙了些,
也充实了些;

累了一些,

但是开心了一些。
一样在感叹为什么一天就只有短短的24个小时

一样在希望一天可以看见两次的月亮

一样在希望每个晚上自己可以早点入眠
(因为隔天要很早醒去上课~折磨)

一样在祈祷考试别那么快找上门

一样在埋怨为什么自己的脑袋容量那么的“有限公司”

或许有些
愿望感叹。。
就只能是
愿望感叹。。。。
有时候让自己忙得手脚快打结了,

有时候让自己闲得懒在那边生蜘蛛网。。
化学还是我最不喜欢的科目,
音乐还是我生活的调剂品

样地追看着【AMERICAN IDOL SEASON 8】和【第五届超级星光大道】

认识了LADY GAGA,

听了他的【JUST DANCE】和【POKER FACE】

觉得地球在音乐触碰耳膜的那一刻。。

停止了。。
就像现在一样。。

跳动的细胞,
有股离开皮肤表面的
冲动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谁来的? 不懂也, 哈哈...
vkeat86 said…
低调时,就让心情沉淀一下吧~

lol,这句好像用过。
Unknown said…
最爱Lady Gaga的The Fame了。。。现在成了我手机的铃声。。。好好听!!!
丁丁 said…
你每次介绍的歌曲
我都有听哦~
都好听~
赫赫
猪死丁 said…
Lady GaGa 的却有她的魅力^^
KazkiBear said…
开心?对于你~
幸福?嫉妒死你了~
lock said…
很時尚的歌手, 在mtv或channel v有看過她的mv!
wayne said…
很喜欢lady gaga...

她风格超大胆独特,可惜live演唱换气欠佳。当然专辑演唱就完全没问题了。。

也很喜欢她的 paparazzi 和 Love Game
Vin vin said…
Just dance还真得让我听到疯去!
太爱这首歌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