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阿桑


 

阿桑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经演唱过《叶子》这首歌的歌手阿桑,因为去年10月罹患乳癌末期,在昨天(6日)上午八点半病逝,享年34岁。

  因声音沧桑得名

  本名黄嬿璘的阿桑,因为歌声很沧桑,唱片公司为了帮她取个比本名更好叫的小名,从她的歌声中想到了“桑”,就取名叫阿桑。据说,天生爱表演的阿桑在高 中选读了影剧相关科系,毕业后由于爱表演,又想赚钱贴补家计,所以考入艺工队。在艺工队呆了5年,离开之前与朋友的朋友,与一些原本不认识的人组乐团,打 算到Pub去打拼、露脸,后被被经纪人兼资深制作人汪一平发掘之后就辞去演唱的工作专心准备出片,在筹备等待发片的期间,为了维持生活,也当过律师事务所 的总机与百货公司的客服播音小姐。

  师兄张智成很难过

  曾和阿桑同公司的张智成在得知阿桑走后,情绪一直无法平复,取消了所有通告,还在网上写着“桑!你回来啊!师兄我好难过!”张智成的经纪人欧洁表示,原本有庆功宴也往后延,张智成的情绪很不稳定。

  根据透露,阿桑生病的事可能连她大陆的经纪人黄艳都不知道,日前遇到黄艳时,还希望可以帮阿桑安排一些通告,可见阿桑生病都不愿身旁的人担心。

。。。。。。。。。。。。。。。。。


还记得唱着“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的那个阿桑吗?
她。。留下了动人的歌声。。走了。。
于是我。。受了点伤~

左边播着的是她的【一直很安静】【寂寞在唱歌】【叶子】和【保管】,让我们用耳朵一起缅怀。。

Comments

七仔 CJ said…
伤心咯~~
我很喜欢她的!!!
T__T
- AL"云 - said…
没听过她的歌也不知道她是谁。。不过我喜欢她的勇气与坚强。。背着无人知的病,不让身边的所有人知道,她的痛是值得的。。至少世上有人会怀念她,怀念她那把声音。。
sinchanlah said…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我轻轻的摘下一叶
永远不会枯黄的绿桑
哼唱着
无法忘却的
一缕怀念
希望
飞翔的叶子可以把阿桑
带到天堂
Akira 思胜 said…
哎, 听不到她的声音啦...
Nick尼克仔 said…
希望天上的叶子
将她带到天堂的彼岸
一路走好,阿桑。
KazkiBear said…
人还是逃不过病魔~看来我们要加油了!~
希望阿桑在天堂可以为其他天使带来快乐~
丁丁 said…
实在不敢相信!!!
CHAO YU said…
真的很难过...希望她一路好走...
Unknown said…
很遗憾的就失去了一个好歌手!!!
明仔(Anson) said…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感到酸酸的,
乐坛少了一把好声音,
我会永远记得她那沧桑的歌声,
阿桑,永远怀念你
Unknown said…
衷心的祝福她。。
said…
May she rest in peace
Elspeth said…
她的歌声是如此的扣人心旋
她的离去 真的觉得很惋惜
但希望她一路走好
mr-underwater said…
希望他得到安息。
我也蛮喜欢她的,
就这样去世了,很可惜
14 said…
希望他得到安息。
~珊姑娘~ said…
我喜欢她的歌!!希望她安息。
lock said…
生命或許不在於長度, 而是帶給我們的價值吧! 至少她留下了讓我們永遠懷念的作品!
LoOk said…
她就这样就这样走了,咳。。
永远记得他的“叶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