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学会

我已经学会,在自己幸福的时候给予别人多一点的祝福
我已经学会,在很吵的时候,自己可以静下来,欣赏这不一样的画面。
我已经学会,多欣赏别人的优点,多赞美几句
我已经学会,在不如意时,带着笑容,就算只是浅浅的~

其实一直在讲自己忙。忙这忙那的,到最后想想,我到底忙了什么东西时又说不出口,很多时间,浪费了很多时间,空出了时间给自己,但是却用了大半在发呆,想了一大堆不切实际的,却跟考试的一点关系都没有。弄了一大堆有的没得,却和考试一点关系都没有。或许我在无形中抗议,抗议为什么我的生活锁在考试的背影下,或许我下一个要学的,是如何学习。。为了学习。。。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生活上还是要学习的, 学无止境嘛...
希望你可以学得更多~~
天使 said…
为了学习而学习。。。
我也是在学着。。。
可是总是学不会。。。T__T
14 said…
学习才是教做人生咯
Nick尼克仔 said…
人生就是不断学习的旅程。
出生到长大
我们学习说话
学习走路
学习认识字
学习道理
学习从错误中学习
学习从悲伤中快乐
学习如何去学习每一件事。
即使到离开人世间
我们也在学习如何面对死亡
和离别
所以,就放手学习咯!
大家,都不是这样走过来了吗?
thomas said…
人生就是要學習。。。
silentz_sy said…
不再想自己學到些什么
而是自己能做到什么

為什么人家可以?我也可以 :)
7号街隐士 said…
不错的领悟,大家可要互相学习。
Aris Min said…
不学习向上,感觉人生会没有意义~
CHAO YU said…
我也常常自己浪费时间,明明知道那是无谓的...还是这样。。
ADB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有所领悟是好事.
大家共勉之咯
Chris said…
我想人类每一天都是在学习中..
迷迭香 said…
有时侯忙惯了
一下子停了下来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哦 ~
适应的问题吧...
said…
我第一次来~

不错不错~
值得学习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