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叙述



过去的15分钟,是我这个星期以来第一个上来这边的15分钟,不懂为什么,真的很忙。。很忙。。
一直告诉自己,“你连睡觉时间都少得可怜了,部落格,周末再上来吧~”,于是,意志斗不过体力的我,只好乖乖地,电脑都不碰好几天咯!
感想?我想念大家,我想念在这个空白的地方写着自己感想的感觉,想念看着大家留给我comment的感觉,
但是。。我今年有个很大很大的目标--
"STPM"
这个目标只留下一个后遗症,就是压力,压力可以让一个人前进或堕落,很极端吧~我堕落过夜明白那个感受,现在,我选择
前进”,
只知道现在的心里流着一泉溪水,很清澈,缓缓潺潺的,没有不安的感觉,只有笃定的意志,至于你的部落格,还是我不想错过的精神粮食,只是现在,我需要再多一天,等周末的那一天。。。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就等你归来的那一天吧...
=啃泥谷= said…
读书比较重要~
用功的读书吧~
AliVe said…
祝你好运~
加油...
努力总有一天会有回报的...
丁丁 said…
是咯
读书比较重要
没关系~
周末很快就到了
等你~
PeteR said…
对咯~读书比较重要。多放些优先权于学业吧!支持你~加油哦!
AZ said…
狮子来咯~
今年是决定性的一年了,
你要好好加油哦,
部落格有我们帮你看着^^
paul lee said…
我没考过stpm,可是身边都是stpm毕业的朋友,
不要为了考试忘了享受校园生活!
加油吧!!
Nick尼克仔 said…
STPM吗?
加油啊!这不简单。
还是去努力吧!
毕竟在过后你有无限的时间
流连在部落格。
毕竟是大考
努力点吧~ ^^
好好念书去吧,空闲再上来吧,加油!
thomas said…
加油,最近我也是要為我的大考加油了!!!
STPM。。這個名詞。。告別我xx年了。。不過好好加油~你一定行的。。我那麽笨都考過了。。你一定也可以~
迷迭香 said…
近来大家都好忙哦
又不是你一个而已
你先专心准备考试吧~ ^_^
mr-underwater said…
我弟弟也是要考stpm,
他也是好象你那么忙的,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七仔 CJ said…
STPM 蛮难的!
加油吧~
猪死丁 said…
加油,没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
-天空之城- said…
stpm加油吧。
我就是放弃stpm才去mmu的。

你要努力哦~
杰胜 said…
要加油哦,离开你的梦想就只有那么一步了,努力不懈跨前去,就可以看到你的天空出现了美丽的彩虹~祝福你!
LoOnG Er 龙儿 said…
加油哦!
别重演我在礼堂哭的猫样。
Aris Min said…
我也是~
忙得一团混乱~想花时间上来走走~
也无可奈何...~累/~
小东 said…
那加油吧~!!!
我远方精神上为你加油!
gambatte kudasai!!!
14 said…
那加油吧~!!!
窮光蛋市長 said…
祝你STPM成功!加油!加油!^^
天使 said…
周末记得回来写写就好了。。。

*不要太过紧张。。。有时候也要enjoy enjoy下form6的时光的。。。
~珊姑娘~ said…
好好去加油!!!博友会等你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