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 AUTHENTIC ASIAN CUISINE & LOUNGE - 听歌。饮酒

昨晚。。我了!
这个“碰酒”要特别地强调~
因为我之前都沾酒
(讲到好像圣人酱,嘻嘻!)



昨晚去了于槟城北赖的AUTOCITY【官网】
(槟城人应该都知道的地方)
为了,就是要去TAO AUTHENTIC ASIAN CUISINE & LOUNGE
【官网】
目的也很简单。。。听歌!!(喝酒是其次)
讲起来很可怜,槟岛的民歌餐厅少得可怜~
开得多,也倒得多,不然就歌手水准还没到家(唱得比我还差)
我能想到的,就只有以特色取胜,所以还能生存的TAO

昨晚喝的酒:TIGER BEER
原因:第一次,怕醉,不敢乱叫其他的~
后记:我两个小时大概只喝了半杯,200ml吧~应该算是很逊了。。





当然,来到这么远,
一定不会忘记拍多一点照片让大家看看这里到底有多美。。



【MENU】里面都是含酒精饮料的名称,不会选。。





部分的灯饰和设计。。
没亲自来,都不会相信这边真的很grand~







部分的酒收藏,没研究,不懂什么打什么的,
只知道排列得很美!

感想:昨晚之前,我对酒的印象是『酒鬼,借酒消愁,啤酒肚,酒后乱性。。』
喝了酒过后,一样!只是多了一个『贵!』

Comments

去那麼高級的地方喝
價錢當然便宜不到哪裡啦
-平静世界- said…
回来咯!
蛮高级的哦。。
哈哈!我不喜欢喝啤酒
还是觉得色酒比较好喝!
因为喝啤酒会有很多泡和气
哈哈!
对了,
有时看你拍的照片
你捉的角度很想日本明星中村苍哦!
哈哈!
明仔(Anson) said…
我去过Autocity,但你说的TAO AUTHENTIC ASIAN CUISINE & LOUNGE 我就没去过了,好像是路过而已。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喜欢去那边吃呢! 好好吃!
paul lee said…
照片拍到不错。。

喝多了酒量就会变好的。。
那么就不会被姐姐骗走。。
幸福王子 said…
看你那么腼腆,就知道你是不碰酒得。
丁丁 said…
哇~
那么高级哦??
也很有fur的说~
7号街隐士 said…
很有特色的地方。
若有机会去槟城的话,会留意这个地方
shawn-lwee said…
“唱得比我差”=="(你还真敢讲!)

2小时喝老虎200ml =="(我开瓶叫你去的话我可以省)

哈!不说不笑!
LoOnG Er 龙儿 said…
小心酒后乱性...哈哈!
Penny said…
你的文章让我想念大山脚啦~~~
想念LAKSA与亲戚!!!
fufu said…
去醬的地方喝酒一定貴咯
不然你哪裏有機會看到醬每的擺設?
你以爲那些紅酒不用錢買? lol
一次半次沒關係哦~~
said…
the place is not bad...i went autocity b4...but never visit Tao yet,,,
Unknown said…
下次约你一起“队“酒咯
Vin vin said…
这个地方我要去很久了!!!
可是好像每次只能在门前闻味道而已。。。
没有朋友要去吃。。。
七仔 CJ said…
我想听你唱歌!哈~^^
迷迭香 said…
灯饰都很特别哦....^_^
Wai said…
我喝啤酒但不喜欢
我爱色酒烈酒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