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吉隆坡

我卸下背包,我回家了。我去了kl一趟,相信有来我[家]的朋友都知道。
说起这趟远行。。想了一整天,也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短短的两天半,过得很快,但回忆,却细水长流。。

第一天到吉隆坡时,是一个绵绵的下雨天,加上阻塞的市区道路,一切外来因素不断在增加我的惆怅感,“这个熟悉的城市,怎么永远都那么陌生。。”,过后还因为顶不了烦人的交通,决定下巴士自己走去车站。虽然下着雨,虽然迷着路,但是却是满怀壮志,跟自己说,拿起了地图,确定了方向,我什么都不怕。。。

然后看见了好久不见的DubDub,心中有股暖流缓缓地流着,眼看他在异乡好好的,做朋友的,欣慰,开心,都有。他比我勇敢多了,去年就自己来到这个城市求学,而且把自己“带”得好好的,有种好像自己还握着奶瓶的画面慢慢浮现,这就是我这次一个人来吉隆坡“闯”的目的,十九岁之前,我要成长得快一点。。。

隔天,很早就起身,那些笼统的,模糊的,画面一幕幕掠过,【ASTRO新秀大赛】的试音活动来了过半千人。很长,很忙碌,很累的手续和等待,很勇敢,很努力,很激昂地努力和练习,但是却输给了紧张。。评审们的那一句“谢谢你”,让我突然开窍了,开始懂为什么电视上总会看到有人哭,原来,努力的背后是很多的汗水,和很多的泪水。但我没哭,这件事情上,我学会了我过去十八年来都很少接触的“情绪管理”,所以,我失去了。。我也得到了。。

再过了一天,我决定放松自己。。人说时间是良药,我说朋友是珍宝。这天,我约见了两位大名鼎鼎的博友,那就是Ellie和幸福王子,一个很真很热情很好人,一个很高很帅很善良。。整个相聚的过程只有4小时,嘻嘻哈哈的4小时,无忧无虑的4小时,真心和坦诚交融的4小时,疯狂的4小时。我怎么能忘记在“大头贴机”前大家那束手无策又疯狂搞笑的那一面,因此我们都记录的最灿烂的笑容。还有3个蜡烛人在太阳下找树荫的模样。一颗颗你们为我留的汗,都很珍贵。。原来,有了朋友。。我很富有。。。

回到了家乡,我觉得自己有了些许的改变,总觉得,很多事情如果都看得开,其实就没什么大不了也许生命中有很多目标,但生命在一个时间点上只容许你专注地完成一项最标清的目标还有,及时地欣赏自己和别人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因为自己不会永远是地球上的中心点。
想感谢很多人,因为我的周末有很多“加油”,特别是DubDub,那么重的行李,不容易吧~
期待再次成长。。


吉隆坡用雨水欢迎我。。好特别 =_="'


DubDub的真人~这张拍得不错,我不算出卖你吧~嘻嘻!


我的编号,过后想起来,可能是这号码风水不好(有阵冷风吹过)


遇见去年的新秀,DEBBIE和NATALIE


金河街头的大牌人物『银人』,怎么这个银人和FANTASTIC 4里面的差那么多的?


那一夜,这个地标很美。。


2008年3月22日,H.E.R. (H@VEN, ELLIE, RYAN)宣布组团成功!


H.E.R的部分宣传照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HER? 哈哈, 真的好有创意哦!!!
我还没见到这两位大人物呢!
shawn-lwee said…
感觉很好玩的样子。
玩的开心就好。
你有的条件是年轻,大把机会。拿个经验已经向前跨了一大步。再接再厉。

ps:有没有被幸福王子电到?哈
丁丁 said…
呵呵
我在ellie那儿已经看过了你们的her了
真的恶勒
呵呵
希望你下次来kl也找找我的咯
^^

惠慈??
为什么说我是惠慈??
@@'''
我不是
thomas said…
哦來看你了,換了名字。。。
下來KL,改次記得約我,我看我得空么。。。
14 said…
wahh看来你们享受咯。。哈哈阿
飞飞 said…
哈哈哈,干嘛来到KL没找我?我放长假,闷在家里,快发霉了。。。。
seazpark said…
为什么要成长就要往吉隆玻闯?
经历即日的不同环境就是成长了??
老实说,你说你成长了,但我觉得你被影响了。
成长了的人一些个性还是有迹可寻。
被影响的人个性是大幅度颠倒的,甚至是陌生的。
KazkiBear said…
都说你跟dubdub有路的啦~
还有专栏也~羡慕死了~
幸福王子 said…
说真的,我真的很高兴见到你咯~
~珊姑娘~ said…
嘻嘻。 我回访了。谢谢你的光临^^

HER。。。你们真有创意呢,哈哈!跟SHE斗过吧XD
艾莉~エリ said…
谢谢你过后send给我的sms

我跟幸福耶在场,感觉很窝心

冰沙和yogurt。。。万岁!
Unknown said…
不好意思没时间和你聊天。。。
人家she你们就her...
不错... XD
LoOk said…
怎么用SHE的方法创组名啊?
但还好啦,只是HER英文不是女子的用意吗?
这次失败,还有明年,加油咯!!
vkeat86 said…
朋友相识满天下
牛奶 Milk said…
我們沒有緣見面啦,因為聽說星期六的那一天你會見一見類詩理嘛。。。我才剛剛幫他在PAVILION慶祝生日。呵呵。

希望下一次可以有機會見面咯。
sinchanlah said…
生命
就可贵在于不断的往前走
风景
是一幕幕的过
成长
是一程程的经历
几年前写《高山绿水〉时我西写道
人生是不能往回走的
很多时候,心中的一切已经是一个永恒
只有珍惜才能拥有
只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
昨晚重排
我悄悄的黯然泪眼盈眶
因为
我深切的感受
原来当年的我已经豁然看透
可是
这几年却因为“执著“而再次泥足深陷
幸好
我们的花儿像彩虹般的一直给我希望
当然也谢谢那些努力灌溉我们的园丁们
到最后
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这....
已经不言而喻了吧
曾经
虽然最美
可是
未来
一样很美好
因为
我们是真心的!!
七仔 CJ said…
失败了,不用紧~
明年再去闯~~
哈!我陪你~ ^^
Mitch Tay said…
『akira』现在改成“冰沙和yogurt”了~比较好听吧?

『伟少』哈!讲到自己很老酱,哈!ps:哈!幸福王子很幸福了,not available ok~哈哈~

『丁丁』是哦~换名咯~叫‘冰沙和yogurt’了。。怎样?

『tom』你是槟城人?好吧~约定了~下次找你!嘻嘻!

『记忆里的空间』哈!对咯!人生就是要享受嘛~

『飞飞』哎呀~我都不知道咧~不好意思哦!下次下次!ok?

『seazpark』不是很懂~

『kazkibear』哈~你也有宣扬的专栏啊~难道~???!!!哦~~~~

『幸福王子』哈!一样一样~

『珊姑娘』哈!你来啦!我决定加你进bloglist成为你的忠实读者~嘻嘻!

『ellie』万岁万岁!

『类私理』哈!没关系~我也有点赶,不好意思!

『〤Ecl!5oNz™〤 』你要不要?加你一起变HERE。。哈哈~

『look』谢谢鼓励~你也加油!再去选模特儿啊!

『杰keat』还是你比较厉害!

『牛奶milk』okok!下次下次!约定哦!

『sinchanla』你很geng!

『七仔CJ』你说的哦!!我一定记得的哦!
fufu said…
wow..... 你的聲音一定很好
但是不要氣餒哦 明年來過!!
明仔(Anson) said…
wow...原来你们就是HER团体,我看到我认识的幸福,还有Ellie....几时出专辑呢?O(∩_∩)O哈哈~
silentz_sy said…
aaaaarrrrrrrhhhhh
ellie XD
我看到她就覺得很warm rfrfrf

你就好啦
跟部落格名人出街 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