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 香~~



今天我们来讨论读书经
话说为了这次的考试,我去了两次coffee bean咯!
没什么,只为了有个比较好的环境让我可以很放松的
像海绵般吸收知识。。
但是首要条件:人流一定不可以太多,不可以太吵


头一次去,叫了它的CARAMEL LATTE,很浓郁很香
第二次去,点了它的新产品,GREEN TEA ICE BLENDED是好喝到爆!!
结论:如果人不多,有咖啡香的陪伴下读书真得很不错!
而且yamcha去coffee bean也很有气氛~

不如大家也来分享
自己在什么地方,跟什么环境,读书才会比较effective呢?

然后呢,在这边要很慎重的宣布,
我会暂时离开,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
原因:考试了!要加油了!
我会向大家的!记得有空要来帮我看家,留留言,别让他生蜘蛛丝了~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来帮你扫蜘蛛网了~
coffee bean觉得有点贵下==
到现在还没去过~
fufu said…
很高尚的yamcha~~~
讀書應該去圖書館的哦
不知道這裡的圖書館有沒有一間間的房間給學生們用來做討論呢?? 至少日本的有哦
KazkiBear said…
使吾使啊~
读书也去coffee bean~
加油啊~
[SK] said…
現在的孩子果然很會享受, 相當年我們連mamak檔六角錢的teh tarik都付不起, 哪來那麼多錢叫杯十幾塊錢的咖啡, 只是為了讀書?? :p
呵呵﹐YAMCHA啊﹐
最近沒有耶
很懶一下下~~
Akira 思胜 said…
考试要加油哦!!!
咖啡哦, 我也要!!!
vkeat86 said…
读书图书馆最适合不过。
喝茶就嘛嘛档咯~~哈哈哈哈哈哈
shawn-lwee said…
你都几有米,温书去coffee bean。=="
我叻,就自己弄杯。。。(睇个时想饮么),系屋企开著冷气,躺系张床度,边温习边叹(但是有时叹到见周公去==")。
去图书馆都唔错,但是当遇到小朋友系度闹既时候,我会发火!!
凌迟魔女 said…
超爱greentea ice blended的咧..XD
- Leo Tan - said…
哈哈,我学院的图书馆还算是个不错的念书地点。
还可以借房间来作讨论。
考试加油哦!
绮绮 ♥ said…
有机会我想点GREEN TEA ICE BLENDED

我喜欢绿茶:)
Vin vin said…
我觉得starbucks的latte比较好喝!
coffee bean的green tea ice blended也很棒!
starbucks热饮比较好喝,coffee bean冻饮比较好喝!
考试加油哦!
silentz_sy said…
考試順利!!!
HansonLi said…
我没去过耶

我朋友spm trial之前有我一起去starbucks温习
但我知道我们聚在一起只会三八所以拒绝
结果他们就如我想象一般
根本没读到书,还逛街
呵呵

你要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
Wake Up Studio said…
给我的话就不行了
这么舒服的地方
又有咖啡的香味

根本就是睡觉休息的好时候
还念什么书???
哈哈哈哈
小东 said…
我独孤一“味”的!
从来只爱喝
Ice Brended Mocha Strong或
Classic Ice Brended Mocha Strong.
不爱光顾Doom & starbuck cafe的
Unknown said…
我好像还没和朋友去过酱class的地方喝茶叻~
thomas said…
加油加油,祝福你。。。
我喜歡到靜思書軒那邊去讀書。。。
動 Orson said…
哈…cafe很少去了…

讀書不是用心的嗎?
去cafe一定吵的…哈
Cedric Ang said…
I like coffee too !
没有咖啡我应该很难活下去吧。以前读书时,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面对着墙壁才读得下书。
猪死丁 said…
work hard~~ play harder~~

dont give too much stress to yourself o~ ^^
mr-underwater said…
我回来了就到你“回去”咯,
考试加油哦,
加油
杰尔夫 said…
那里是我聊天的地方,读书,Soli没办法集中精神。。。。
考试加油咯!
Chris said…
考试怎么样? 还ok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