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的。书?

我又来感性了。。
但不会“太”感性
加了一点点知性~(废话~)

今天我们要来谈诱惑
(忘了是不是幸福王子写过类似的东西)
着诱惑啊~(很长的叹气)
有点觉得自己好像时时刻刻都处在充满诱惑的世界里~
尤其是现在~接近第一学期测验的时候~
更是能容易地察觉到诱惑就在你的身边~
对着你张牙舞爪,不时有催眠着你!

当你想去读书时,你就会想睡觉(最常出现的诱惑)



然后你打败了睡意。。
当你想读书时,肚子就突然不听话
明明就不饿,但是就有想吃的欲望,
难怪大家都说,压力是造成痴肥症的最大祸首



过后,喝了点水,勉强止住食欲
当我想读书时,又想起我的部落格和博友们了!!!



这是我最不能定的诱惑~
所以现在我上来update了!嘻嘻!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说到完, 哈哈, 读书很难吧?
paul lee said…
结论。。男生的定力比女生弱。。
因为。。我也是.hehe
怪不得男生對女生一樣沒輒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 你很可爱咯~
当你要pia的时候hoh,你不会怕诱惑的咯。
HansonLi said…
我考spm是也是那样
超难忍受的
丁丁 said…
哈哈
根我一样拉
常常受不了的也~
明仔(Anson) said…
说真的咯,这些都是我的诱惑,当我想读书时这些诱惑都涌着而来了
KazkiBear said…
你也~哈哈,same same啦~
不读咯~
seazpark said…
不要把自己勒得紧紧的。
你缺席我们一段日子了。
几时回来啊?
Unknown said…
哈哈。。。好可爱哦你!!!
转一大圈来称赞自己卖口乖。。。
LoOnG Er 龙儿 said…
好好克服自己。
借口是自己给自己的。

加油!
祝考试顺利!
Zachhh said…
haha..
我跟我同学study group的时候,
也拼命喊肚子饿~~

学生都是经不起诱惑的~~^^
Unknown said…
最近都是考试的日子~
一起加油吧
fufu said…
哈哈哈
讀悶了就要休息relax 一下哦~~
迷迭香 said…
很明显的在找借口上网.....XD
七仔 CJ said…
很有意思!
我时常都这样~ zz
Vin vin said…
哈哈!
我压力时也会暴饮暴食!
再加油吧!
thomas said…
我很多的時候也是那樣的。。。AIKS....
lock said…
休息一下來個kit kat, 哈哈!
Chris said…
哦。。 读书。。 我的死穴。。一定会想睡觉 :p
艾莉~エリ said…
坦白说,人在专心的时候难免三心两意

踏踏实实的读书就是该做的事

习惯对着书越久越好

我以前中六的时候都对着书8个小时

输了,睡着,睡了,再读

慢慢就会习惯,心也不会太散乱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