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咖啡

我变了。。
以前的我,听到咖啡因,就避而远之,
但最近。。我恋上咖啡了!
说到底,我根本不是个欣赏咖啡的人,
但是甜的道~



还以为自己永远都不会碰这种只有苦味的玩意
但原来认识了成长,你就会发现
其实很多东西,都不至表面那么简单。。
不是自己变复杂了,而是。。应该是。。
时间开始托出很多的可能性
没人知道,十年后,二十年,三十年,甚至一百年后的自己是怎样的
我们也许不断
现在的我,发现了,恋上咖啡的自己!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喜欢咖啡哦?
跟我一样呢! 呵呵...
丁丁 said…
我不喜欢咖啡 >.<'''
苦~
幸福王子 said…
不习惯咖啡的味道。
茶就还好。
seazpark said…
抄袭~!
不过不用紧,你不是第一个!
Jing said…
我只喜欢咖啡的香味,但没什么喜欢喝,因为很苦。呵呵!
LAURENCE said…
我很少喝咖啡~
很难喝阿~
哈哈~


有时尝试新的事物也是种乐趣`~
shawn-lwee said…
看到标题,还以为你变成咖啡=="

我晚上不可喝咖啡,不然,

high到------------不用睡!
Unknown said…
咖啡偶尔喝就好了。。。别把它当成习惯咯!
喝太多咖啡绝对不好的,别上瘾哦!!!
AZ said…
哈哈,
我不太喜欢喝咖啡的,
其实我是没喝啦><
不习惯它的味道><
LoOnG Er 龙儿 said…
人唯有不停地改变才能进步..
Vin vin said…
我也很爱和咖啡~
尤其是拿铁(Latte)!
小东 said…
改变
也许...
是件好事
迷迭香 said…
哈哈...可能之前你没真正的接触到咖啡吧
给我你的邮寄地址啦
我寄好料给你...^_^
動 Orson said…
哈…咖啡好啊…
醒神啊
fufu said…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咖啡了
但是不要喝太多哦
每天早上一杯就好了
CHAO YU said…
好快乐啊。。 终于找到一个人跟我一样,咖啡因中毒的。。哈哈!

。。。。。。。

这样很值得开心吗?

。。。。。。
KazkiBear said…
我有喝咯~
不要三合一的,要用真正烤过的咖啡豆才好喝~
天使 said…
yeah...give me 5~~~
我也是来这里实习后喜欢喝咖啡。。。
喜欢喝酒店的咖啡~~~:p
Anonymous said…
正常啦~~ 以前不喜欢的,过后才发现原来那么有趣…… 我也是那样的人~ :P
明仔(Anson) said…
喝咖啡会上瘾的,就像白粉仔恋上白粉一样,小心哦
Wai said…
我曾经是一个一天可以喝上最少8杯咖啡的人。

我什么类的咖啡都喜欢喝,只要是咖啡。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