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器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很好笑的事
前几个星期去广场逛的时候
我发现。。原来我的新名字HAVEN



原来!
原来!
是『空气净化器』的名称
那刻真的爆笑到不行,
我真的必须赞扬发明这个名称的人
他一定跟我一样又潇洒又有风度又浪漫又热血有有型
(说太多了哦?嘻嘻!本人有点自恋,事实不用隐瞒!哈!)
宁可说我是个『空气净化器』,我宁愿当『心灵净化器』哦!
你不开心时,你沮丧,你难过,你孤独寂寞时
或许我没有很一针见血,很感人肺腑的言语
但我有绝对忠诚的耳朵
和绝对纯洁的心灵
还有!一个帮组朋友的念头~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还可以找个肚子消化器呢!!!
fufu said…
心灵净化 - 不容易哦
haven or heven??
thomas said…
是么,怎么我沒聽說過的?哈哈。。。
梁曉翔 said…
真的自恋到!哈哈 =P
不过自恋好过自悲~
幸福王子 said…
我今天去看了牙医。
辛苦啊。
心痛啊。

耳朵借我啊。
vkeat86 said…
我近来很烦啊。。

哈哈,假的啦
Unknown said…
哈哈!!!之前我也是有看过的。。。还有Akira这个名字也是冷气的名牌。。。
LoOnG Er 龙儿 said…
租你一小时多少钱?
Chris said…
哈哈,你也蛮有义气的. 喜欢帮助朋友。
Vin vin said…
原来你是净化器!
净化我的烦恼吧!
哈哈~
silentz_sy said…
wahaha
也很好記~

功能佳lagi :P
迷迭香 said…
酱都给你想到!!
厉害哦....:P
動 Orson said…
嘩…超級自戀人…哈
said…
lolz~ u've transform into a machine now...can i rent it?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