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次自然之旅

身为BIO的学生!
老实说~培养对自然的喜爱和兴趣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从小到大!
我对植物,花草就有兴趣~
(虽然大部分时间在摧残它们!哈哈哈哈哈!)
就讲上个月好了!
单单去了槟城植物公园(botanical garden)我就去了3次
而去了槟城亚依淡水坝(air itam dam)也去了一次
当然啦。。你以为我真的那么有空双双就去研究那些绿色植物咩?
我才没那么有空呢!去那边其实是为了做生物的PROJECT,
想採植物标本或抓昆虫才去的!
当然!也拍了好多张很美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

PENANG BOTANICAL GARDEN





AIR ITAM DAM


风光明媚!



水坝的尽头~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最后一张拍到很美。
阳光普照*
梁曉翔 said…
照片拍得不错,如果色素鲜艳点会更美. =)
董百勤 said…
我也是bio的学生,呵呵

大自然,总是有种安稳自己的美。
丁丁 said…
摄影不错嘛~
颗颗~~
KazkiBear said…
如果我不是跟那个人渣同组~
我早就很active了~
想到就气!
-Hans-翰良 said…
我住了槟城酱久,
如此美丽的风景却没体验过~
Anonymous said…
哇~ 很像很美酱……嗯~可是这些地方看要跟谁去咯……千万别跟什么“老人团啊”,“什么旅行社”,最好是自己去,或跟朋友等等,因为比较自由咯……不然会很显的,看没一下就催你走人了…… ==闷倒~

p/s:本人亲自体验过…… =.=|||
我也去過了~~很不錯噢~~
照片不錯~~
有没有想过去做植物学家? XD
LoOnG Er 龙儿 said…
你也蛮有摄影天分哦!
发霉熊 said…
你不止爱植物,摄影也不错~美美呢~ ^^
Vin vin said…
拍得很不错!
天分十足!
你是读摄影学的吗?
Wake Up Studio said…
不行不行。。。
我绝对不太有可能会去这些地方。。。
看到花花草草我就觉得有点厌烦
哈哈哈哈
tagnan said…
去了檳城醬多次也沒發覺這好山好水
哈哈.... ;p
Unknown said…
哇!相似人间天堂。。。哈哈!!!
HansonLi said…
去了有沒有覺得心曠神怡??
CHAO YU said…
hey..谢谢你的comment about my hair...
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

我去了the cutest blog on the block.com然后找到了我要得background layout,我copy那个code要paste在哪里?

因为我跟了他的step还是做不到。。

可以去我的blog reply我吗?
paul lee said…
拍到不错!
加油!
我不是国中生,
不过大学朋友多数来自国中的。。
他们说bio的学生很厉害的!
原来你是高材生啊?
Akira 思胜 said…
我很喜欢最后一张的照片呢!!!
Unknown said…
不错不错,
打算走植物?
好久没去植物园了。。。那里的猴子还会攻击人吗?
迷迭香 said…
last pic very nice oh...^_^
JeweL said…
omg.. all the pics u've taken are really grea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