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巴仙学生



原来假期就这么样结束了~
因为!今天开学啦!!!
ring~!!ring~!!!ring~!!!!(钟声)
要穿回白衣白裤咯~拿起书包和重重的书
我的中六(upper 6)生活就这样简单而隆重的开始咯~

一进班就有个残酷的事实
我的班阴盛阳衰,8个女5个男,
有人说很幸福,对我而言。。。还是读书比较重要
还有!我被推荐做了班上的第二副班长~
真的是无端端拿粪便往自己身上搽~
还有!第一天就有功课了~那些老师们应该是争着凸显自己的实力吧~
就这样我们成为了他们手下的用兵。(有够衰)
讲起今年的老师。。咳。。咳。。。有空再开个贴吧~
就这样我隆重的宣布!“我开课啦!!!
此刻的身份:【一百巴仙学生】

Comments

seazpark said…
班长??
omg~~劲爆到ar~~
go helly~~u cn do it,,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做回学生了哦?
要加油哦!!!
thomas said…
哦,上課了。。。今年考STPM了吧。。。加油
猪死丁 said…
wow~开课快乐~~~
丁丁 said…
哦哦
中6了也
大哥哥了了
要成熟懂事了哦
^^
人中之龙 said…
你还不是在那里睡觉。。。。

每件事情都有它的好处和坏处。。。。

其当之,则安之。。。
小陈 said…
白衣白裤?
你是独中生吗?
=啃泥谷= said…
第二副班长==
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职位==
Jooh said…
加油哦!!! STPM很难的。。努力!
HansonLi said…
go go go
拼呀
开学了
努力加油
你能的
呵呵
Unknown said…
哇!!!终于开学了。。。中六好像真的还蛮难读的。。。要加油咯!!!
小杰 said…
读书是件幸福的事
你好好好地读书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多么希望我的班上是1男多女的
瓦啊哈哈哈哈

这样我会更加勤劳的去上学
kekekekke
发霉熊 said…
副班长好!!!
班上只有13个人~感情一定很好!!
加油咯! ^^
- Leo Tan - said…
加油加油!
要享受哦!
开学愉快!
Unknown said…
最后一年咯~
珍惜~
Wai said…
很懷念下~求學中的生活
小东 said…
哦~
帅哦!

副班长好!
原来你还未读完的!
said…
ok Haven...time to study :)
dun play too much liao
Chi Leong said…
班长好
班长早
哈哈

一班13个人
不错啊
但是比例有一些问题
你读钟灵。。。
geng 到~~~~
成绩肯定顶瓜瓜
开学万岁~
哈哈...
加油哦~
lock said…
唸中六需要花多點精神了, 不像中五那麼簡單了!

加油!
迷迭香 said…
back to school ~ ^_^

才开学就有功课了啊
老师也太紧张了吧 XD
KazkiBear said…
我班也是13个人呢,还好没跟可轩同班,真的是谢天谢地咯~~~
艾莉~エリ said…
我以前的班有23人

呵呵,比不懂zomok,中六总是男生比较少

开学愉快
要努力读书哦

stpm不简单
可是我十指一算,发现你今年有大考运
恭喜
你一定能高中

记得要努力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