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 clown



全世界都可以生气
只有我不能有脾气
因为我背负着小孩大人的期许

他们的心里,我永远只是提供欢乐的“假面人”
你们都是正常人,有喜怒哀乐
只有我是小丑,我的面具永远只有笑脸
暗自垂泪,也只能隐藏在面具下。




2008年12月23日 11: 34pm
谢谢大家的关心,那些留言和心意我都收到了,其实小丑是写来激励自己,在很多时候,都应该勇敢一点,show出自己的情绪,别压抑着,才发现,很多时候,做自己比做小丑难多了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没事吧? 为何这么悲伤的?
mr-underwater said…
不要这样伤心,
那方面有事情啊?
朋友?家人?

你的msn???
thomas said…
還好嗎?有悲悲的感覺。。。
小杰 said…
干嘛写到那么伤悲?
小陈 said…
小丑真伟大~~
能把欢乐带给人
却不能带给自己
也没人知道他们背后的心酸
凌迟魔女 said…
拥抱开心
却只能拥有悲哀
Unknown said…
怎么突然感触了起来?
赫赫,让自己冷静下吧~
Chi Leong said…
我来拜访了
哈哈
不要那么悲哀
让自己冷静下来
在去想
bird said…
小丑比较适合由我来当。。
你不配。。。
我和你一样,有假面人的伤感……55
HansonLi said…
为何突然间这样的悲伤??
但是小丑为大家带来快乐啊
我喜欢小丑
Unknown said…
有时想哭就哭吧!!!别那么压抑自己哦!!!不好的。。。
xiao E said…
我做小丑公司~~

但是是负责娱乐部分~~

看到旁边的朋友化妆·~

即是心情不好~

也要扬起嘴角笑·~
小东 said…
来...
给你个抱抱...!
久久适当的发泄、抱怨一下
其实很好...!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情了
还是给你加油~
龟头身为歌手,在人家喜宴即使心情极度不好,也得带着笑脸上台,把开心的歌带给新郎新娘还有在场的每个人。

跟小丑没两样。
天使 said…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这个就是小丑的心声
-平静世界- said…
小丑的心声。。。
你怎么了?还好吧?
fufu said…
小丑很伟大
他会带给我们很多的欢乐
stiva said…
看来大家对小丑都是一样的想法呢.
7u1 said…
对啊。
人就是酱。
要带着面具、
迷迭香 said…
看来你很压力哦.....
14 said…
http://feelinghappiness.blogspot.com/
Wai said…
生命中有些東西自己是不喜歡的
但我們卻要去接受

看開些
或許世界更美好
傻萍 said…
抱歉,冒昧打扰。不认识你,偶然在网上搜寻小丑资料的时候看见了你的部落。羡慕你这个这么多人关心的小丑。不要伤心,因为这个世界还有那么多人在乎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