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米奇』日报 - prangin mall火灾报道

独家独家!!
我保证这绝对会是火辣辣的新闻~


(槟城5日讯)晚间10时左右,位于槟城乔治市的 PRANGIN MALL 疑商店煤气桶爆炸引起火灾,从灾区蔓延出来的烟雾蔓延整个广场内部,从五楼看下广场 ground floor,是完全看不到底部的。由于 PRANGIN MALL的商店多数于9.00pm就开始关店了,所以火灾时,仍留在广场内的人还算少数,多数是迟走的商店老板和等待看半夜场的夜猫子。



(左图:商店老板欲进入商店但被警卫阻止)


在10时30分左右,在广场外共来了至少六辆消防车和两辆的警车,其中两辆更是升旗山自愿消防队,但这不阻挡他们和消防员之间的良好合作,警察也到现场疏散人群离开危险地带。










(左图:围观的人群久久不肯离去)
(右图:(独家)记者冒着证明危险进入广场内拍摄的照片,之间烟雾弥漫)




(消防员正努力地救火)

(警车警车!)

我们也访问了在现场的kimichii男士(你能不能叙述你在现场遭遇的一切?)

火灾刚发生时我在五楼的玩着游戏机等时间看半夜场,是那边的工作人员喊着火灾把我和一群友人赶出来的,当时我们之间外面烟雾弥漫,视线范围真的很小
了,只知道一直跑啊跑,去停车场离开PRANGIN MALL,真的很刺激~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消防车更是很卖力的在救火,但是说实在的,火源从哪里来根本不知道,底楼的人说是5楼,但是我们在五楼根本看不见火只见烟!

庆幸的是这场火灾没有严重受伤的人,只是牵涉的商店难免有损失~


刺激报道

Comments

fufu said…
wow...我不就是那個獨家看到這篇新聞先的人?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真的是独家呢!!!
我刚刚去那边而已呢...
7号街隐士 said…
不错
不错

比CNN 更“辣”。
wayne said…
很完整的报道。。
我在做媒體的都還不知道這個新聞。。你真的好厲害。。哈哈哈!不過剛剛還收到一個獨家的。。土崩又在發生了。。死了四個人。。好可憐。。現在又看到我喜歡去的PRANGIN MALL 發生火災。。是不是年味磁場不好。。
凌迟魔女 said…







有潜质(大拇指)
XD
艾莉~エリ said…
hehe。。。

kimichii很八....
Chris said…
@哗!! 你很"八"咧。。 还拍到照片。 :p
FelixFoo said…
惊险外...
你没事就好~

在跟报馆抢新闻啊?
^^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好像看到火灾就很high的样子...

还要自己做埋访问,真的给你够力炸到很多下..
惊险到... = w =
可是你感觉起来好像很爽酱... XD
奇特的经验呢... >.<
-天空之城- said…
哇~
一定很惊险~

你好像在幸灾乐祸哦~哈哈·
thomas said…
很刺激,我很喜歡。。。。
你有跌傷嗎??
吸太多的煙對肺不好。。。
Unknown said…
又刺激又惊险呢!还好你没事呢!
Unknown said…
以后要做记者吗?
赫赫~
人没事就好~
-平静世界- said…
哈哈!你可以开报馆了!
还蛮有潜质读媒体系的你!
哈哈!
哈哈!还真是惊险!
没什么人受伤就好了!
小东 said…
酱八...
小心祸及无辜...
连你也一起烧掉就知道!
我回来咯

真的好险
fiu
Mitch Tay said…
『lcfu』哈!对啊~兴奋咧?

『akira思胜』其实那边是哪里火灾哦?

『杨宝贝』还好啦~嘻嘻!

『独侠令狐冲』真的~?

『wayne』哈!当然~要让不再槟城的朋友知道这边发生什么事嘛~

『都市【心】鲜人』你是槟城人?

『凌迟魔女』好特别的赞美~哈!谢咯!

『ellie_pi』哎呀~被你试穿添~

『chris』对啊~要让来我部落格的朋友仿佛亲生经历现场嘛~呵呵~

『少爷仔』其实不是~那时还考虑要不要卖照片给报馆赚钱~哈!
Mitch Tay said…
『狂暴の君主』high?你没讲我都没发现~哈!

『〤Ecl!5oNz™〤 』奇特!真的很奇特!第二次和火灾现场那么接近~

『-天空之城-』没有啊~是骗你的~

『tom』我没受伤啦~很安全的离开现场。。谢谢关心哦!

『天蓬元寿』嘻嘻!对啊~跑出现场真的很刺激!

『ah_man』记者~有考虑过的~

『平静世界』其实做记者只要记住一些要诀罢了~很容易的~

『小东』学记者嘛~要有冒险精神~

『oms』欢迎回来哦~
发霉熊 said…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发生~
像土崩~火灾之类的~
好可怕~ ><
雨婷 said…
你的报导很可爱。。。。
吓到我了呢~
可怕......发生这种事情谁也不想,人没事就好咯XD
lock said…
可以應徵當記者了!
Wai said…
自己访问自己。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