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chii回来咯!!!
不是一直都在咩?
我的意思是!我开过新的一个FRIENDSTER帐号咯!!
虽然刚开启~内容也很简单!
但是很多伟大的工程都是慢慢起步的!
所以~大家敬请期待吧!
所以!你还等什么!!快去add我啊!
嘻嘻嘻!

【link】请轻轻地帮我按摩~

过后应该会尝试探索MYSPACE和FACEBOOK
但是应该没那么快了~

`ABOUT ME

我?曾是个懵懂小子,在探索险恶的世界。
以为自己长大了,但一直问自己怎么身边都是大人
有个很远大的梦想,应该永远只能是梦想。

很想放肆,但骨子里没这个细胞

孤单时都自己一个,热闹时也想自己一个。

觉得自己可以为自己做主,但却造成了理性和感性的争吵

这。。只是一部分的我~


`WHO I WANT TO MEET

·朋友-比爱情长久
·朋友-偶尔谈心喝酒

·朋友-陪我分担解忧
·朋友-一辈子的拥有

·朋友-真心的朋友

Comments

said…
第一次踏进来~~
光良是你的哥??哈~~
SIMMY said…
哈哈,facebook不错一下。可以尝试。
goooooood girl said…
your blog is so good......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没提供EMAIL哦, 我们不能加入你咯...
HansonLi said…
我add了哦
呵呵
但是我的fs不活跃的
嘻嘻
xiao E said…
我的friendster也是不活跃!~~

但是现在翻回密码~~

add你咯!!
thomas said…
我也是很少用friendster 了。。。add 你去。。。
-平静世界- said…
现在就去add!哈哈!
有这个荣幸我也要做你一辈子的朋友!
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我加你了。哈哈。
Unknown said…
我不会玩facebook啊~~
虽然我有account~
mr-underwater said…
旧的那个没用了?
KazkiBear said…
aiya~aproved咯~
featuredfren~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很少开fs鸟
不过还是add你吧..XD
丁丁 said…
我加了你了也
呵呵
要comment我哦~
紫色的雨 said…
你们很可爱 ^^ 很有CHRISTMAS 的气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