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疯平安



昨晚,我过了一个很令人振奋的圣诞前夕
感觉上,平安夜好像有点不平安
首先,我和朋友这一票人放弃了每年都去的GURNEY DRIVE倒数,
也放弃了去UPPER PENANG ROAD的夜店,
原因是我们想过一个比较宁静和有意义的圣诞
所以我们去了NEW WORLD PARKLIO'Z 【流星雨民歌餐厅】
算是吃了一顿DINNER,
整晚的心情都很高亢,倒数完了,
半夜两点才即兴地决定去海边续摊,
在海边很白痴的玩贝壳大战和引声高歌~
回到家已经凌晨5点了。。
很特别的圣诞,好简单但好开心的圣诞~




p/s:还有很多超夸张超好笑的照片~敬请期待吧!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简单是福。。

:)

再次祝你圣诞快乐。
HansonLi said…

竟然这样迟才回家
打屁股咯
呵呵
开玩笑
期待你的照片
圣诞节快乐 ^^
fufu said…
merry christmas~~~
发霉熊 said…
ok~~期待照片!
圣诞节快乐!~
silentz_sy said…

有海邊真好~

圣誕快樂:)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是去看戏咯...
圣诞节快乐哦!! 祝福你!!
小陈 said…
哇,那么“早”回家
哈哈
圣诞快乐哦~~
咦?这间民歌餐厅新开的吗?我新年回乡要过去看看。
忘了祝你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猪死丁 said…
哇。。很爽哦。。
梦缘 said…
圣诞快乐。。。
=啃泥谷= said…
祝你圣诞快乐^^
在海边度过真浪漫~
Unknown said…
有时我也觉得一个只有朋友聚会的圣诞节是最好的啦!!!好期待你的夸张搞笑照片哦!!!
mr-underwater said…
你就好咯。我在家罢了==
Wai said…
祝你沒力(Merry)聖誕&happy new year
JONAS said…
偶买了一个鹿角。。走在bukit bintang...再进去 pavilion。。。超搞笑。。里面没几个人戴.. 哈哈哈
14 said…
28/11/08,我会去NS咯。。希望你会来我的家来祝福我咯,真得很舍不得你们咯。。期待咯。。我会在1/1/09回来。我的贴还举办了投选活动咯。。。来参加咯。。期待你的影子咯。。要来我家,扫地一下。。我把锁匙交给你咯
我有去GURNEY那邊噢﹐與朋友玩得很瘋下﹐哈哈~~

我與你相反﹐以前都是簡單的慶祝﹐今次比較興奮﹐因為一班朋友去~~

(對不起﹐最近少來﹐因為在家上網很﹐慢~~不過我有看完你的文章噢)
thomas said…
圣誕節快樂(晚了一點)。。。
Chris said…
祝你圣诞快乐哦。。
丁丁 said…
玩得好疯哦
呵呵
merry x'ma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