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tag!tag!tag!不完

突然有首郭富城的歌飘进了我的脑海
“对你tag!tag!tag!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远”

是的!又是常见的tag了~
都是jeff@yifong的错,不过他说真正的罪魁祸首是akira思胜
随便啦~看在两位大哥哥都对我满关照的,这次就算了吧~嘻嘻!

主题:关于自己的7件事
看到题目就知道这次一定又大伤元气了。。(呕血中)

1。其实,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骑摩多是很凶的(好啦!我承认啦)
有时候是因赶时间,更多的时候是因为我抱着警饿惩奸的态度,有时真看不过眼那些在马路上飚摩多的骑士,打扰我本来很清闲的心情,心中会不禁问其 “你到底是想炫耀车技?还是速度?!” 过后你就会看到我在飞驰了~

2.。由于不想身上长出多余的肉,有时候我会死忍不吃东西是的!就因为这样。。我变成了『都市人疾病—gastric』的一分子,医生说,有gastric病例的人,要把药戴在身边,很明显,这句话起不了作用,原因很简单,懒惰~哈哈!

3。其实我很不愿意承认自己是卷发的(在想,到底是谁开始这个tag的?我就不能保留一点秘密吗?头上冒出3条线),是啊~每当看到身边的人有一头有整齐有直的头发时,我都会突然很想问爸爸 “爸。。你自己都卷发了,怎么还娶卷发的老婆?”



4。还有很惭愧的一件事,我没坐过火车和飞机!(不准笑)但没关系,至少安慰自己时,我还能对自己说 “没关系,至少你的『第一次』还有在” 然后我就发愿总有一天,我要征服子弹列车,青藏高铁还有boeing和airbus~哈哈哈哈!

5。千万别弄我伤心哦!要不然我的钱包会很受伤。是啊~跟很多人一样,一不开心,钱包就会破个洞,不是买衣服,就是买汽水零食,让自己不顾后果一下,颓废一下~@@'''

6。曾经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短暂记忆症”(short-term memory),因为hor,一些事情,就算是两三年前,朋友问起是,我会想很久,或许根本就想不起来,有人说我没良心,但是我真的就记不起,妈妈说是因为没吃鱼,脑力不好(那不是我的错啊!谁叫雨生来就那么多骨)

7。千万别叫我看恶心血腥呕血的『恐怖片』或吓人不用本的『鬼片』!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就有人肯花钱来吓自己。不见得很爽,因为看完隔天我一定没声音,往往戏院内我的『超高key尖叫声』还比电影的音响还夸张,过后就会有整个戏院的眼光落在我身上(当然是找洞钻进去啊!)。

血流不止中~
akira我不管,你欠我一个人情(哇!真好赚)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回答TAG而已哦...
竟然我欠你人情哦?
先跑啦! 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你真的骑摩多是很凶啊? 还是小心为妙啦, 生命第一啊...

呵呵, 保留你的第一次在最棒的火车飞机上吧!!!
幸福王子 said…
我也是有短暂失忆症的。
改天有便宜机票,来沙巴找我。
我带你去玩。
不过前提是我在沙巴。
哈哈。
對對對﹐找AKIRA還人情~~(閃)
-天空之城- said…
还是不懂怎样玩tag....T_T
Mitch Tay said…
『akira思胜』哈哈!那人请是开玩笑吧了啦~那要求你请我一杯水可以吧?哈哈!至于驾摩多,放心~最近我已经收敛很多咯~

『幸福王子』找一天咯~沙巴有什么好玩哦?

『Jeff乙峰』哈!你啊你啊~

『天空之城』很容易罢了。。你想玩吗?
Unknown said…
还好你没有回Tag给其他人。。。不然此灾难不懂几时才会结束。
丁丁 said…
哈哈
我也想去沙巴
没去过也

我发现到我们还多1样的
ƒörèvër HL said…
看到你说起摩托凶,我又想起那一天学摩托的经验哦。。。>_<
还被你笑一下。。。哈哈哈哈。。。^o^


蕾蕾~
Mitch Tay said…
『天蓬元寿』哈!你要不要?不然给你咯~

『丁丁』真的?哈!真有缘~(缘好像不止这么用的)

『forever hl』啊~你还记得!(快点闪人)
人中之龙 said…
我也是一样,心情一不好,钱包就完了。。。
谁也阻止不了我。。。。

你驾摩哆真的很恐怖。。。难道你不怕翻摩哆吗??

你要记住,我们跟它们(马)不一样,它们烂命一条,我们的可是非常宝贵的。。。百年难得一见的人才!!
小东 said…
哇...
自从我经常在路上见人坐motor
发生交通意外手损烂脚后
就不敢再坐motor了
除了半夜静时才坐员工的motor逛

乖...!
下次我带你坐飞机去玩!
哈...

你也是不开心时
荷包就会大出血哦?
巧合!
艾莉~エリ said…
我也是有短暂失忆,尤其那些伤心的事情,我会很快忘记

我马是坐过飞机
飞机却放过不少(嘻)
十六 Keaton said…
真希望這個tag風潮能夠快快地停止
以免許多無辜的人再度受害
嘿嘿 said…
据说卷发的人很“怪兰”,
你会吗?会吧!至少有那一点点,
看你的样照片也感觉到了,
因你的样子早就把你出卖了!
嘿嘿!
Mitch Tay said…
『忍中之龙』谢谢!我虽然驾得凶,但胜在安全咧~

『ellie_pi』应该说时下年轻人都记性不好~哈哈!

『十六夜真人』对咯对咯~

『嘿嘿』“怪兰”?会吗?我很乖滴~~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