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KIMICHII 』

朋友们,这一刻开始,KIMICHIII 的 friendster 已经不存在了
我刚刚很理智的请按了『cancel account』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能在 friendster 里找到 KIMICHII的踪影了~


(之前用来做main profile picture的照片,超怀念·~~)

会做次决定,其实是因为我的 profile 不知道招谁“毒手”,
中了不知名的细菌~一开profile就会马上跳去advertisement~
(难道这些不良人士专找可爱天真的男生吗?懊恼~)
第二。。好像给自己喘气的机会。。。
friendster 我已经玩了好几年了,有点闷了。。
更何况!在 blogspot 里头!我交到了更多『知性』的少男和少女

或许吧~有一天!我会再开过一个全新的profile
给你们看看全新的KIMICHII!!!
但。。不是现在~~
因为现在。。还没病好!

Comments

Joel said…
沙发。
呵呵,这样也好啦。
在部落格交了这么多朋友~
hihi
发霉熊 said…
转完 facebook去!
哈哈~
祝你早日康复哦~ ^^
Akira 思胜 said…
好啦, 没事就好了呢...
呵呵...

在这里可以认识到更多朋友哦...
你试试看离开我的视线范围,我就找黑社会老大给你分尸,哼~
Mitch Tay said…
『21世纪的快乐王子』对咯对咯!

『发霉熊』想啊~但怎么研究都还搞不懂怎么玩~

『akira思胜』对咯~很高兴认识你

『无比膏ooby』有没有那么严重??对了!你好像好几天都没来这边咯~
小杰 said…
玩facebook吧,现在的facebook蛮出名的。
ƒörèvër HL said…

friendster玩久了会闷的。
加油,迟些再做个新的account。^^


蕾蕾~
Ermmm...nice song~i like it!
starry starry night...laLalalala.......^u^
thomas said…
friendster 过时了,现在人家玩facebook....
快去玩吧。。。。
在blogger这也可认识到很多人呀。。。。
lock said…
我的friendster也荒廢很久了!
Unknown said…
吓死我了。。。还以为你要做傻事呢!!!
不过很期待新的Kimichii出现哦!那些‘知性’的少男有没有包括我呢???哈哈!不过还是要祝你早日康复哦!!!
发霉熊 said…
老实说我也不怎么会玩~
哈哈
迷迭香 said…
哈哈...这样也很不错啊
有新鲜感啊~ ^_^
丁丁 said…
跟姐姐我到facebook去吧~
呵呵
Bellzk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ellzki said…
yaya,frenster really lousy dy .nw no 1 ply it dy !-_-~
凌迟魔女 said…
看了你这篇
突然想起
我好久没开friendster鸟
>.<
艾莉~エリ said…
哈哈,我从来不玩的

因为friendster很无聊
可能我太率直了吧...oops
人中之龙 said…
你好厉害耶!
竟然用回我的招数!

搞分身留言!

厉害咯!

厉害咯!
Wake Up Studio said…
偶尔来个新的开始也不错
friendster的系统越来越不行了
幸好我不常玩
Unknown said…
赫赫~
快乐就好~
紫色的雨 said…
FRIENDSTER 很复杂的...我的整个被HACK不见 T_T
動 Orson said…
你要走佬??
作麼jek...
哈…
幸福王子 said…
哈咯。我期待ing你的新account
Wai said…
"(难道这些不良人士专找可爱天真的男生吗?懊恼~)"
这句话很够力下

Popular Posts